會想去看這部的原因是....
每當我騎著曾經被三十幾頓卡車X暴過的小一百(我的小銀機車啦!)在充滿著生命危險的北市馬路時...
老是看到這張海報貼在那一副撞死人不償命的公車上
當時我就一直在想==>
我一定要去看一下這女主角身材有沒有比我好!居然敢穿著比基尼貼在公車上?想必電影情節裡面可看的一定更多!!











於是乎...
當我的車夫一放假說想看電影時.
我當然是選這部囉!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幕!男主角正在補船的破洞...
居然找的到圖片耶!?還蠻高興的^+++++++^
當然我會喜歡這一幕不是因為這幕很浪漫(是不錯浪漫啦!)
也不是因為這幕會讓我心臟碰碰跳(唉唉!我的春天還沒到呢!>//<)
而是....<待會看完別打我cccc>
在親完後....在配角出現問他們還好吧?
哈!可愛的男主角居然回答''只要把洞補起來就好啦''
真合我的口味...美國的幽默感...
<<<哈!整部片大概只記得這句話>>>


看一看女主角身材確實不錯!
雖然還是輸我一點點啦!!!
不過呢!在她身上似乎看不到多餘的肉!每個地方恰到好處!
(突然覺得自己怎好像在吃美食?)

好吧!為了跟她一樣
看來我明天要開始我的計畫了
每天.....
操場400Mx10圈
游泳3000M....
打到這
我決定還是胖死算了 = =a

--->這小腹帥吧?




當然劇情...
別問我好不好
寫在這的話
電影明星跟編劇.導演還要生存嗎?
這些人也是有家庭要養呀
所以花點錢去看吧!
看完不會讓你想打人就對了.
雖然....但海景很優!!
相信愛水之人會喜歡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