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啡
我在高三正面臨可惡的大學聯考壓力時的去認養的狗.一個好夥伴
認養的時候 才兩個月大
當時超像那時舒潔衛生紙所拍的廣告裡面那條將衛生紙抽得滿地得小主角

至今
他即將邁入我的生活第五年了
時間超快
記得剛回來的幾個月大時
他還陪著我到公園去跑步哩
現在? 你叫他 他會陪你一起散步十公尺 我就要蓋棉被偷笑一星期了
也因為聯考的關係
沒好好的教導他一下
導致他現在超皮超野
我們家這條巷子的住戶
大概都認識他吧
(我想一定很多人想把他海K一頓)

也因為太野了
前陣子不知道到哪在右腳那弄個傷回來
因為實在是太常受傷了
所以很自然而然地幫他清了傷口
幾天後
果然 土狗復原力超強
眼見傷口已經快完全癒合了
卻發現
這次不同往常的是
這時候的他應該是活碰亂跳
一副要把家翻過去一樣
沒想到這時候才發現到他走路一搏一搏的
仔細一看
我的媽咪呀!
右腳居然腫起來了
一摸....
好像有顆鉛球在裡面
看來應該是膿包
唉唉唉!

只好
又用騙的
把他騙到獸醫院................

還好
有注意到
否則搞不好我變成要養一隻[三角獸]了

一開始
獸醫拿這他們的萬用刀
又把阿啡已經快要完全好的傷口
''刺開'' 讓膿包流出來
就好像我們在整治長在我們身上的''釘阿''一樣
這個動作不是做一次就OK!
回家我也是要如法炮製的
重複這些動作
不過這到也還好
一向不怕別人痛的我處理這些事情倒是挺簡單的(哈)
不過也因為 阿啡的復原力實在是太強了
擔心他又去舔他的傷口
所以必須戴上[太空圈]
這幾天的他真是莫名的可愛
剛戴上的時候
走路都會看著地上 非常不習慣
只要走稍微快一點
還會撞到牆壁

不過可愛的樣子還是維持幾天
很快的現在已經恢復正常啦
我又開始思考
獸醫還真好賺
我每次只要一進去
出來就是少了一千元
一次就少掉五個孩子
不過這就是人家專業的地方阿!

如果有養狗的
一定要找個機會讓他戴上這太空圈看看
真的超好笑^_________^(我真是惡魔耶)
可別看這個塑膠的項圈長得很可笑
這可是有申請專利的哩!
你自己創作一個還會被罰喔!
不過....也不便宜啦!$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