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多.還沒適應的我
就聽到外公在房門外用著澎湖腔喊著:賣哥睏阿!!
馬上用彈的起來~不敢繼續睡下去.
沒想到一起身就發現有點小鐵腿
唉呀~~我真是遜!!
不過是前天晚上花了點時間蹲在海邊撿螺仔
醬子我就給他鐵腿了?!*&^%$#



衝衝忙忙的刷完了牙.頭髮都還來不及梳.防曬都還沒抹
(就是這天的因.讓我得到整個人像烤焦的果)
就拿著釣魚的工具就跟著外公去釣魚
看著地主MR.蛋與外公熟練推著最道地的船出去
而我~~這時候就乖乖當花瓶就好了^^''



老人家的智慧.真的是....居然辭窮了!!
反正就是整個很妙
明明看起來就是一片一樣的大海
他們就是可以分辨底下哪裡是沙子或是礁
甚至是魚勾放下去後 沒多久就知道這裡會不會有魚
妙妙妙!!!



原本想說.從沒釣過魚的我 應該會帶著兩串蕉回家 應該也不會很丟臉吧!?
哈哈哈!!!
沒想到 魚勾放下去沒多久後 就是兩條起來 到現在還是很開心^__________________^
最刺激的就是要把魚從魚勾解下來
因為....很滑..這個觸感真的很妙 =''= 滑流流的.亂不習慣的(被迫一定要自己解)
還有!千萬要小心...
不要在你拉起來魚線上把魚勾解下來...
否則魚線就會打結
因為可愛的MR.蛋說他被罵的經驗實在是太豐富了!
聽到這句話.讓我不禁想狂笑
不過.等到你要解魚勾時.馬上就會忘記打結這件事
也許是因為緊張.也許是因為太興奮!



看看我們的儲藏箱~~有狗母.還有日本人最愛的河豚
整個就很有成就感.第一次釣魚來澎湖就對了!!
雖然大部分的戰績都不是我的~~



時間也到了要準備去接MR.蛋's愛人的時間.再好玩也要結束
用網子把釣到的魚全部撈起來.
((在還沒上船前.以為這隻網子是用來在海面上撈魚的~我整個夠白痴想太多~~))
最後這些狗母魚成了晚上超級好吃的炸魚排.河豚成了超嫩的湯
這幾天吃的魚肉份量大概是我平常一年加起來的份量吧!!


還沒接到蛋太太的途中
意外的發現有朵彩色的雲
且還不只一處喔~好妙的雲~不知道怎麼來的

接到蛋太太後.我們順著回家的路上 參觀了幾個大家都會去參觀的點
其中這個.就是中屯的發電風車~~
是蠻壯觀的.感受真的還好~~感覺好像金山看到的東西


到了海生館........不過我們並沒有進去!!
接著來到了歧頭碼頭~~對面是員貝嶼
好像只是來看看各各角落的海.....


已經被我吃過幾口的易家仙人掌冰
很特別的口味
疙疙的感覺.又像自己打的冰沙
還有點.....像在吃別人的口水


能想像嗎?
看到的這整個數蔭.都是由一顆榕樹組成的!
有三百年的歷史.....酷!



外垵.西嶼的最南端
這幾天最喜歡的點之一
喜歡這裡的感覺
沒有豪宅.只有簡單的與海靠近
看到這種天氣.這種場景.真的是會令人忘記所有事情
((((該與不該忘的~~通通都忘了!))))


西嶼燈塔
到的時候已經打烊啦~~~
只好在外面拍來拍去.順便爬上去拍.還有人的眼鏡掉進去哩~~



燈塔旁的海景
這個夕陽配上海.....怎麼可以美成醬子!!


內垵遊憩區的另一邊
這裡是岩岸.所以都沒有人!...很適合..讓人充滿想像空間!




內垵遊憩區的沙岸部分.白天最後的一個點
遇到了有人在拍瑜珈
伴隨著太陽西下.玩水也開始會冷
所以三個人就瘋狂的自拍!
其實是想學那位瑜珈者的動作....

最後大家快樂回家吃著早上釣的炸魚排
阿媽!你真的是料理高手^^~~


晚上的外垵耶!...果然從上往下看還是比較美!!
不過可以的話.我還是會願意住在這....
會再次來這是因為...我們要去小7
陪我買去光水!哈~~洗掉那被我擦壞的指甲~~
沒辦法.第一次擦嘛!!

晚上...騎車.會冷....涼涼的!

我記得....這時候時間不晚.但是我已經開始想睡覺了!
就像我現在一樣....已經開始呈線四條眉毛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