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12日(星期六)

原本是六月份就可以出發的行程
卻硬是等到了今天才可以出發
想去泰國也沒有太多原因
只要離開台灣就可以啦!
因為我也只是想暫時放空
休息總是為了要走更長的路嘛

我也沒啥太大的什麼生活哲學  就只有一條:瘋狂工作+瘋狂玩+瘋狂花錢

而工作進行到了某個階段   身體很自然的就是想放鬆  腦袋就想放空
就像是吸毒的樣子   時間到了  自然就會發作

而南山每年的十二月~五月 是南山最重要也最具有代表性的競賽
這次,雖然還是很幸運的達成了
但是整個五月 充實得.....就像一條狗
重要的是    感謝 在最後一個月力挺我的朋友
        <<<尤其是葉慧,就像一起陪我跑競賽一樣>>>

而五月份一過,六月份一到
連同事都可以清楚感受到 我整個進入放空的狀態
這時候的我就開始吵著要出國啦!!
才不想等到九月份公司的LAS VEGAS出團哩
等到那時候  這幾個月的我  大概會像一具會走路的屍體
所以我使出 上上策  ''如''著cindly小姐陪我出國
每天都在吵  最好是明天就可以出發
可惜的是  突如其來的想法
大概也沒辦法跑太遠  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做功課
外加....七月份中接了辦公室一個總是不幹事的活動角色
一時間 想抽身大概也沒辦法吧)(*&^%$#@

最後,cindly決定選擇了最簡單的泰國
雖然這是一個她也從來沒想過要去的地方
不過一時間....也沒辦法啦
我們沒任何的計畫  只打算 跟著地圖走
就醬子訂了機票啦
出發的時間就是在 辦公室活動結束後的當天  晚間七點多的飛機

只知道自己出發跟回來的時間
其他的.....真的一切都不知道
所以當朋友問我會去哪裡的時候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





時間很快的來到出發的日期  七月12日

  
白天還是忙著公司的活動  上海風的晉升酒會               
當天我的角色就像媽媽桑     管著 我每個小姐

就在玩得很high的時候
已經悄悄來到要準備去機場的時間
很開心 有種服務 叫做機場接送
之前都沒好好利用....這次....嘿嘿!


距離 飛機起飛的時間 還有兩個小時
但是肚子  已經餓到________我覺得胸部都快貼到後面去了
所以 在接受異鄉食物前   我們還是吃了一頓我們的最愛-火鍋


曼谷離台灣   加上一個小時的時差   大約接近五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所以很快就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

  

到達的時候也已經半夜十點多啦(幸虧的是 曼谷慢台灣一小時  否則一定更晚)

  

原本平靜的心情 (只是知道自己要出去玩啦)一直到了曼谷機場才有很HIGH的心情浮現

出境後  準備前往飯店
一直在猶豫 到底要坐 計程車還是巴士
大概前兩次出國是在法國與澳洲  計程車都是貴得嚇死人
所以我們下意識選擇了巴士
也告訴自己  總是要體驗一下巴士嘛!!  
而這張車票____________ 要價150B
(((感覺好像很便宜,最後你會發現  這是這趟旅程  最貴的一張票)))

我們的目的地是NANA
下車的時候 還差點忘記拉自己的行李   整個就是太自然了   也太迷糊了
雖然行李箱 裡面只有一兩件衣服+另外一只空皮箱  
<<<後面兩個金髮帥哥一定在笑我....>>>


今天,住宿的地點是nana的SUK 11

   

這是唯一在出發前有上網訂的房間
不過...還是不確定性  因為C小姐說沒收到回信
不過也沒關係啦!
這本來就是一趟沒計畫的旅行呀!
如果啥都準備好好的就不刺激了!

恩恩...還沒走到裡面
就已經可以感覺到 我會喜歡這裡!  <<<是我的菜喔>>>
沒有太多的裝潢  只是一些很泰國風味的物品擺設
<<雖然走到房間內,會發現...突然整個遜掉>>


恩恩...這裡跟一般的旅館不太一樣
就像自己的家一樣
沒有電梯  就像一個大家族  只是房間多到嚇死人的大家族

今天,最重要的活動就是快點睡覺
因為明天的行程  據說是要走一整天的路
要逛的地方有十個足球場之大喔!

就在整理行李的同時,Cindly開玩笑的說:會不會明天我的行李箱就打不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