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14日(星期一)



今天的行程很輕鬆
到達下一個目的地 考山路

用過早餐後,在離開nana前
我們前往附近的超市

來泰國前就有朋友
請我幫他買一點零食 尤魚絲與椰子片
我想沒有比超市更優的選擇了
即使沒有朋友請我買東西,我應該還是會去逛超市
不是因為賢妻良母的關係
超市是一個很好分辨 當地合適的價位在哪的好地方

 

很快得就找到朋友要的尤魚絲
還買了一點 看起來不錯可口的零食
準備嚐嚐...


逛完超市後 樓上有個小小的mall
這裡的內衣非常非常的便宜
可惜 沒有適合我的
我只買了幾件卡屁股的東西((哈哈哈)))
而C小姐挑到了適合她的吊橋
好令人生羨呀....

不過也好啦!要是也適合我的 大概會敗更多的錢吧!!!

一個小小的mall,又花掉了我們將近一個上午的時間


拖了行李準備前往考山路
今天,我們決定搭計程車
計程車大多都會喊價
C小姐的朋友千叮嚀萬交代一定要by meter
不過招了幾輛,現在塞車的時刻
似乎沒有人願意用by meter
這裡的司機,觀光區的司機 非常敢喊價
當然 殺價一定要至少從一半開始坎
最後我們以150B成交
一台粉色的計程車
司機在路上很開心的跟我們說 這是他的新車,才第十天
在泰國粉紅色是王道..
在這種塞車的時候  不會有人用by meter的啦
等等等...還蠻活潑的一個司機

為了節省時間,問我們要不要走高速公路 只要再給40B
時間就是金錢 所以我們覺得ok!就給公路吧~~

今天準備入宿的飯店是c小姐好友推薦的D&D
位在考山路裡面的一個小巷子
還有游泳池唷~~((雖然我們是沒去游泳))

走進飯店,恩!今天可以說是飯店,比較沒這麼簡陋的感覺;但是也不是很頂級啦!
我們走的路線就是 可以睡覺就好啦!乾淨就好..
<<C小姐,我不會跟別人說你年薪百萬出國還挑這種飯店的..>>




看看C小姐已徹底

把自己打造成

泰國人...









可以感受到飯店非常的用心,浴巾還折成花哩
真可愛...
可愛到C小姐要洗澡時,還天真的問:浴巾哩?
((明明才討論過這浴巾還真可愛的事情..))

 

來到考山路,原本以為我們會繼續敗家
不過經過昨天週末市集的洗禮
今天,我們異常的冷靜
只簡單買了幾樣東西



來到考山路,一點都沒有泰國的味道
你會以為自己在西方國家
因為放眼過去
除了攤販外
幾乎都是金髮白皮膚的人種

很不泰國,
難怪剛剛的計程車司機 會跟我們說
他比較喜歡nana,考山路就不怎樣

突然,好認同他的想法




在考山路的照片,也是我拍的最少的...也是在這趟旅程中最沒記憶的一段
旅遊書上的資訊,果真都很沒看頭!!

今天有個很重要的工作:找一家旅行社,購買明天要到水上市場的票
C小姐的好友推薦我們直接買個套裝行程

考山路..
星期一的考山路 
很不泰國.C小姐和我都覺得很不怎樣哩!
附近有很多的寺廟,不過我們好像 有點興趣缺缺

午餐,依舊是路邊攤 只是市有屋簷的路邊攤
下午,購物慾降低的我們 跑到了網咖吹冷氣.上網
C小姐的好有得知我們瘋狂購買的事情.差點瘋掉
直呼 快點去買水上市場的行程.不要再逛街啦!

來到考山路,讓我們跟飯店有更多的接觸
買了一點東西就上去放著.再下來
非常非常多的空閒 購物慾也沒有昨天的強烈
因為太過於商業化,當然價位也就沒這麼可愛啦
出來後,我們選了飯店外的第一家旅行社
準備詢問 水上市場的行程
做了再三的確認,300B/人 包含所有的費用
除了在市場上自己想買的東西 就醬子下了訂單



晚上的考山路 變得更加得熱鬧
同時也變得更商業化啦...

按摩後,我們得早點睡
因為明天水上市場的行程 旅行社的人七點會來我們的大廳接我們

回到飯店,突然發現 夜晚的遠方
廟宇變得格外的漂亮

明天的水上市場只到下午一點
而我們也還未決定下午的行程
也許 我們會利用傍晚的時刻 去逛逛附近最著名的廟宇
否則回台灣時,我們大概只剩下逛街可以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