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16日(星期三)



今天的行程原本是要前往大城
不過兩人似乎是約好了要賴床
醒來的時候已經錯過了火車的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把明天與今天的行程對調



   也許是因為晚上感覺這市區非常得可怕
   也沒啥好逛得感覺 
   而因為睡過頭  所以我們今天的行程變成了買曼谷包
   ((都是要給朋友的....
               我實在沒什麼特別的fu阿.....))
   
   就在出門的時候  赫然發現:天阿!這裡變了一個樣
   完蛋了,又要在這敗家了
   沒想到白天的這裡是一個這麼熱鬧的市集  且超有規模
   昨天晚上就像鬼城一樣
   沒想到白天   人行道上的攤販全部出現
   今天那些圍在人行道的綠色帳棚全部都出現了!?
   我們在這裡又寸步難行了
   因為每條街都想逛
   逛得很爽,因為這裡應該也是他們得傳統市場
   衣服便宜到不行.....
   逛街的時候,你會發現 你的旅伴
   就像著了魔一樣
   似乎不能遺漏調任何一條街
   


也因為今天行程非常的悠閒   我們又在這裡逗留了好久  才前往購買曼谷包



  
  購買曼谷包的百貨公司 離這裡很近
  這也是C小姐選擇前一天晚上睡這的原因
  在白天的市集摧殘後   我們決定前往朋友交代的任務
  曼谷包
  說老實話,剛到的時候
  我真的一個都不想買
  不知道今年是不是真的財庫守得住
  所以   剛進去的時候  我繞了好久好久好久*N次方
  眼看著C小姐的提籃就快要重到斷掉了
  而店裡面其他顧客 一附似乎這裡的東西免費 
  瘋狂的掃購
  而我 還選不到任何一個特別想添購給朋友或是自己
  就覺得很自己很誇張

  最後還是經由C小姐的推薦下  購買了幾個
  

不過這裡的價錢真的是   泰泰泰泰便宜
怎麼到了台灣就要多了三四倍的價錢呢?!!(*&^%$#@

     
                                                                      

 
 
 原本覺得自己應該才買幾個的 
 沒想到兩人手上又多了好幾袋
 隨便找了一家路邊攤 
 坐了下來
 又點了這幾天我們最常吃的
 黑湯麵
  


 
 

  

  用餐後,回到我們居住
 附近的市集
 C小姐決定買一個行李箱
  第一天抵達的咒語
  一直到現在還沒解除
  所以她的行李箱到現在
  都還是鎖著的
  因為我的行李箱也已經爆了  
  加上今天的戰利品
  不買是沒辦法了~
  所以他選了一個簡單的黑色
 


沒想到  我們今天的東西    就可以把他那個行李箱塞滿了 飯店還有一堆東西沒有家居住耶!


 
                                                                    
  昨晚在前往網咖的過程中
  有注意到一家佈置的
  挺優的馬殺雞且又便宜

  所以拖著像是批貨的行李箱
  我們準備
  好好花錢善待自己的雙腳
  
  這間店的佈置非常用心
  每個小角落都可以看到充滿著泰國味
  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燈泡
  他們都用了扇子遮起來
  也照就了醬子柔和的燈光
  也防止顧客因燈光而過度刺眼


  所有的服務人員穿著漁夫褲
  在這裡,你會覺得他們穿起來真的很帥
  也許就像C小姐所說的:回到台灣後,你會不知道怎麼處置那些褲子


  今天不是我的按摩日子
  因為今天為我服務的小姐  
  
  讓我很沒fu...
  不過C小姐今天的服務人員可優了哩
  光是看他的表情及動作
  就知道她真的有放感情下去按
  不過我實在也不好意思說我想換人
  
  就醬子  ''我''很痛苦的結束了一個小時的腳底服務
  心裡面已經在想著
  還好我只有按一個小時

  我們已經漸漸的揣摩出 
  看到服務人員的臉  就可以知道這個人的技術嚕
  這是這幾天   最大的心得

  
  一如往常的   腳只要經過放鬆後
  我們又會開始作怪
  原本打算回飯店拿行李前往下一間飯店的

  又在附近的mall 逛了好久
  先是在這裡C小姐買了一杯只要20B的玉米
  買完了玉米  我們碰到了午後雷陣雨
  這是我們在這這麼多天 第一次碰到雷陣雨

  出發前看了很多關於此時的泰國
  天天會下雨
  原想說   海灘鞋絕對是與天下逛街最好的選擇 
  

沒想到我們只碰到這天下雨

 雨勢是很好的藉口  讓我們在MALL裡面停留了很久
 意外的發現  這裡的小飾品比前幾天看到真正批發處的地方賣得便宜
 我買了幾個在台北一直不想浪費錢買的耳環
 在這裡,這些耳環的價錢  真的非常非常的親民  不到台北的三分之一吧?

 

 











  結束後我們來到 一個比較偏遠的飯店
  但這裡大概是既SUK11  我最喜歡的一間
  非常得乾淨  雖然偏遠了點  
  所以真的沒有啥好逛的
  這間是c小姐好友所推薦的其中一間 
  
 果真要相信前人的話
 一抵達的時候,c小姐趕緊連絡櫃檯 
 明早提供''叫床''的服務
 對於今早我們兩個的表現  
 我們實在沒有信心靠自己起床

這幾天醬子其實真的有累到
而明天是我們最後一天去大城的機會
如果錯過了 我們這趟來泰國 真的都只有逛街  還是逛街   的回憶
而我們也因為這兩天的匆促起床下   根本沒好好吃到飯店所提供的早餐
所以我們告訴自己  明天,一定要早起 吃早餐+順利抵達大城

  
 

check in後  我們走到飯店外 準備覓食
拜這間飯店非常偏僻所賜   所以我們走出來不到五分鐘
就決定是這家了
又是黑湯麵   真得是百吃不厭喔!
不過如果住了一個月  想法應該會不一樣吧

拜今天的雷陣雨所賜
吃飯過程中   雖然沒有雨   但是我們看到了好多好壯觀的閃電耶~~~
不過特別的是  居然都沒有雷聲
而那閃電  真的只有一句話  真的很美
不過被劈到應該就不美了  越美麗的東西 果真越致命

今天,我們選對了飯店 
因為偏遠  所以我們也懶得走出去研究附近的攤位了
所以我們選擇留在飯店好好休息 
飯店提供了免費三十分鐘的上網時間
我們對於今天的飯店都非常的喜愛
所以決定最後一晚的明天也留在這  沒想到要再訂房的時候
櫃檯小姐說要等到明天中午才會知道
問題是那時候的我們已經在 大城了
最後我們決定去它的姊妹店  同一個老闆
上了網快速的訂了房  網路時間也差不多了

 
 
 回到房間後的我
 原本以為今天終於可以
 早點睡....
 沒想到C小姐開始擺起
 她的戰利品
 準備來幫她的戰利品
 拍個大合照

 








說真的,我非常佩服她的毅力與精神
這時候的我 覺得自己的眼皮已經有千萬斤之重
不過洗完澡後是好多了
也加入她的遊戲當中

 
 
 看起來似乎很多
 一整張床都是
 但等到回台灣時
 會突然發現自己
 ....買得太少
 很後悔自己
 .....沒買得更狠

 好吧!是有點誇張
 




不過,真得是泰便宜了!!!!!!

 這裡在台灣買起來
 大概至少要兩萬元左右吧
 這,大概是一半...

拍完照後,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把它們塞進去行李箱
因為此時就是排列組合的時間
你會發現  行李箱永遠太小

就醬子進入了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