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促進經濟繁榮

   只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來個每週一看
     本週是動作片
     
     今天陪我去促進經濟繁榮的是
     X敏,來自於''菲律賓''
     
     不過下次一起看電影的時候
     記得不要加註解或有問句
     因為那是一個充滿視覺享受的時刻
     我變成了啞巴
    
     

      膽子算大的我......





      居然這部片嚇到了~?!
      這還真是我意外的收穫!
      算你厲害!     


     對了,愛車的人一定要看!
     愛看美女的人就死心吧~


     不過現在仍然是聽著暮光之城的原聲帶
                        <<< 真開心我有好同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