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很喜歡的一個節日
但是並不一定要特別做什麼
前兩天預定的計畫就是要把twilight的第二集看完
只是意外了有些小插曲

24號的晚上...
看馬路的車流量就覺得害怕
人擠人的競賽
臨時和幾個同事 一時興起
決定要打麻將
麻將是沒什麼特別的
一如往常的,我通常是贏錢的那方!
不過這種時薪真的是非常難賺
進行到了早上六點多
整整接近十二個小時
開心的是  本公司25日放假
一個道地的台灣公司名字 其實是道地的外商公司
雖然業務工作的我們 公司決定要放假的日子根本不會影響我們
但今天,我早在月初就決定要放自己假
所以並沒有排任何事情

結束了辛苦的時薪
回家解決我的睡眠債
而我的室友 整夜沒睡,居然還有辦法去衝浪!?
衝浪真是一個可怕的安非他命
可惜,我溫暖的床打敗了它
一直到下午三點起床.
就在決定讓自己清醒的沒多久  接到了一通想了很久的人電話
原來我發現我有心想事成的功力
這也許是老是可以自摸的原因

講完了電話 沖了一個清醒的澡
線上 疼我的老惟中傳來他拍的煙火圖片
還有用竽頭雕刻而成的荷葉跟青蛙


整個就是只有酷   比煙火更吸引我!
這人的手真巧


下樓買了一杯咖啡 跟幾包零食
準備渡過我預計的聖誕節
不同的是  平常我才懶的下樓
不過今天的咖啡是預定中的計畫
所以我毫不考慮的穿了衣服下樓

中間接了幾通電話
祝賀聖誕節的電話
以及夥伴的電話
還有終於回我電話的人,這還真是一個大的禮物
還有通知我要拿聖誕禮物的電話
自從認識了老郭,每年的生日以及大節日 都有他親手的禮物
很細心的一個朋友
只可惜老是被我們這種沒神經的人收到禮物傷到
到現在,最喜歡的禮物 還是用粗的鐵絲一筆劃折出我的涵字
好厲害!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些無聊的關鍵字

就醬子,渡過了我的快樂的聖誕節!
一個簡單.只屬於我自己的時間的聖誕節
今天還挺開心的~~

第三集 哪時候要出阿
據說要等到明年二月的書展
是怎樣?!


 今天 是個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