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緣由:亦凡姐的邀約
本次團員:鳳梨頭的思傑˙鳳梨的未來的太太Cindy˙我們的Mary玲敏˙偉智˙還有我

2008年12月31日(三)
我提早讓自己放一天的假
下午準備著當天晚上要露營的器材
晚上又和同是打了一點麻將
晚餐是普通卻又讓人幸福滿滿的涮涮鍋

距離倒數只剩下約一小時多
邀約我們的團隊 預計在凌晨兩點深坑交流道集合
而我們決定自己提前出發
以防被我們附近的京華城及101的倒數後人潮淹沒
2008年的最後幾分鐘. 等待出發的前幾分鐘
我們在辦公室用了豪華設備 唱歌
而我被脅迫的唱了幾首歌
好吧!我今年第一個願望應該是 可以很輕鬆自然的唱歌


離開了公司,卻捨不得馬上上車 前往目的地
因為正準備開始倒數
煙火就在眼前
男生想駕著女生離開 而女生拼了命的想看
上了車後,大家笑嘻嘻的喊著 ''阿伯 new year''
一路上笑得非常開心
好吧! 還沒上蘇花公路時,我就已經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