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許多人餵我喝糖漿

一早同事就說我優

再來是晚上來面談的可愛的小姐
說我漂亮
真是讓我笑到坐不正

緊接著是
運動後,大剌剌的脫完衣服準備洗澡
轉頭的同時,看到有個美女一直盯著我看
出於業務反映的對著她微笑
沒想到他會說:你的身材好好喔*&︿%$#
阿哈哈哈
整個真是讓人飛上天!
笑著說謝謝就趕快閃去沖冷水降溫
因為不知道今天怎麼了!?

再來更好笑了

回到家按著門鈴
通常''室友''會對著門鈴大唱著他自編醜八怪之歌
而今天居然是問:是大美女要回家了嗎
算他今天識貨

哈哈哈
今天,我身上都長螞蟻了
混身不習慣


這都該感謝我的:"""老朋友們'''''
國中朋友 老是告訴我   我長的很奇怪
而大學同學總是認真的臉告訴我不要再化妝!
原來我交到的是一群損友
老是來擊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