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重54.4KG
開始有種____她要快速飆漲的感覺!
初期我自己預估,這次孕程應該會大約胖個10KG左右
很多人說太少,但我真的覺得這是正常的吧!
每個人都說我肚子太小,但是寶寶都是正常大小呢~
如果按照醬子的速度
還有將近兩個半月,每週都還有0.5KG可以長大
哈哈!不過這也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搞不好突然變了另一個人
讓大家都認不出來
但是,我真的是順其自然呀~~~
哪有什麼特別控制
能吃東西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生的身體真的是很奧妙的東西
不過生命本身就很奧妙了

其實這幾天,我突然很懷念我那沒有刻意運動就很平坦的小腹
<我一直很感謝我的小腹,要感謝他;所以他才會乖乖的>
很懷念我可以穿著合身的衣服
很懷念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彎腰.跑來跑去
以前腰力還不錯的阿!現在連彎腰都很辛苦
走路也很辛苦!因為肚子很下面
我常覺得自己是刻意翹著屁股在走路
否則,胸部跟肚子就會有種被拉開的感覺!
對了,我還很懷念我的肚臍
我已經快忘記有肚臍的感覺 現在整個肚臍跟肚子是呈現平的



   
也很懷念我粉紅色奶頭      
現在終於了解到,為啥生過小孩的媽 都會變成黑棗!?
女生真的為了孩子犧牲好大阿!
男人們呀!粉色會變成黑色也是你們製造的!




而肚皮真的是很奧妙的東西
它可以醬子伸縮
雖然不是一天養成
但在自己身上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很妙妙妙妙妙妙妙!



然後,我也終於了解...
以前聽到男生說:太胖的人是看不到自已的''兄弟''的!
今天,我~感同身受阿!
連剪腳趾甲都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