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從來沒有想過要自己帶小孩這件事情!
真的,從來沒有~~~
不管是懷孕以前甚至到懷孕了好幾個月
我跟室友的畫面都是-我一定是天下最不盡責的媽媽
因為我一定凡事都說:去找你爸!
除此之外,我一定還會脅迫孩子們不準叫我媽媽!
因為當朋友比較好啦~~
而他的畫面總是呈現著,我自己在一旁玩樂
然後他還要料理小孩的大小事情.

是的!我相信他會是嚴父也是慈母
孩子對我來說,應該就像寵物一樣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還很像孩子,怎麼可能把孩子帶好呢

就是醬子!不管是哪時期哪階段,我真的都沒想過要自己帶孩子
甚至很早就想好孩子可以給哪位保姆呢!

很多人都覺得怎麼可能(*&︿%$#
不過,我也懶的在意別人的想法   如果醬子,真的太辛苦了!
永遠受到別人的想法改變做法..

就像很多人都覺得我不會這麼早生
是因為我太愛玩~ 沒錯!我是真的還很想玩~~~~
或是因為我還想拼! 也沒錯!我的細胞總是蠢蠢欲動,有好多的點子跟計畫想去執行
但,我就是在這時候中獎了....

也沒什麼不好!
因為只是玩的方式不一樣!
在我拼的過程,多了一點小插曲;拼的東西不一樣
也讓我體驗稍微像家管的生活
以前我怎麼可能休息乖乖待在家!?
也感謝初期的不適讓我體會到了-在家也是有好多事情要忙的...
突然想到,我買了好多壁貼都還沒弄呢!

總之,雖然我從來沒想過自己帶孩子
但是我真得相信還是可以有自己的生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本書是偉智的表嫂很早就給我的,我一直到三月初才把它看完
沒辦法,前陣子的狀況
我什麼也不想做--只想好好發呆,腦袋能不運轉就不運轉

看完後,你會想自己嘗試帶孩子!
真是太神奇了....
對我來說,孩子就像隨身寵物 而且還是很可怕的寵物
而這本書就是教你怎麼把寵物訓練好的書

這種陰影大概來至於,我居然在高三準備大學聯考的時候去認養一條狗
我一直覺得我沒把牠教好!牠才會這麼可怕,又有個性!
在我回家的時候,牠會非常熱情的迎接你~大約五分鐘吧
隨後過了那五分鐘,你叫牠;就要看牠心情了
這讓我一直懷疑,牠是貓嗎!?
但是說是貓,凶狠的程度大概是老虎~

這本書,給了方法
尤其是在十天內就可以訓練寶寶一覺到天亮這件事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我實在無法想像,每天半夜被操的樣子;所以才會想要有保姆
但,這本書給了你方法~

這讓我,好想自己來訓練我所製造的寵物!
所以,我應該會至少自己帶孩子一陣子

雖然很多人都會對我說:你應該很快就會清醒了!

週遭剛好有才生下小孩的珮涵跟依潔都有用這本書
有兩個執行者就在我前面呢~
網路上還有一堆哩
畢竟我是嫩咖囉~~~~

總之,想生孩子的真的可以去看一下!
跟我一樣害怕孩子這種寵物的更該去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