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聽到哭聲..........
這哭聲是從鞋櫃傳出來的!
而這些哭聲還伴隨著尖叫聲
最常聽到的就是~~
快來穿我快來穿我!!

以前是因為後宮佳麗三千
輪到我跟它結合的時間要都要排好久
排多久呢...
通常有看過我鞋櫃的人都會覺得非常誇張

還住在松山的時候
有次學弟來我家 聊到鞋子..
我說我已經太多了
他環顧四週我的收納後說:
還好啦!樓下那層樓,轉角處那鞋櫃才誇張!
哈哈!那鞋櫃是我的阿~~
我永遠忘不了他聽到這句話的表情...

搬過來蘆洲後,鞋櫃少了很多兄弟姊妹
都要感謝我有個很捨得丟東西的室友
至少幫我清掉一個垃圾袋

現在一樣是後宮佳麗三千
但是不太一樣的是...她們都變成怨婦了~
就像一個男人面前有好多美女
他卻...無法展現他男性的威風一樣

不過就算如此,還是要取新的老婆啦~
星期六突然好想出去走走,順便促進一下經濟繁榮!

女人的鞋櫃跟衣服永遠真的是少一件耶!
以前至少每個月犒賞自己一雙鞋
現在就算不能踩高蹺了
走進戰場裡,進入眼簾的 都還是高跟鞋~~
但是就算迎娶回來了,應該也是增加一名怨婦吧..
還不知道自己中了懷孕大獎時
所迎娶回來的都還在坐冷板凳 =’’=
理性呀理性~~~~!!

現在能挑的就是以前認為的阿媽鞋~~
高跟鞋只能摸一摸,吃一吃她的豆腐
研究她的特點在哪裡,然後放回去!

懷孕以後
買的鞋子,最重視的就是舒適度!!
畢竟身上多了一顆球的重量
外加身手無法像以前一樣矯健~~

說真的,平底鞋超多
好多好可愛的...娃娃鞋吧
但是真的沒有一雙
可以讓我覺得很舒服很舒服的~
現在真的是理性大於感性
再可愛,現在娶你回家 真的也不用你!

繞了好久,套了n雙
  當然含高跟鞋~順便懷念一下!
終於讓我套到一雙
哇塞!好舒服唷~~~就是這雙!
大概是因為腳下原本的那雙很舒服...又好走
很難勉強自己再去接受只有美觀度的鞋子吧

真的有好多可愛又漂亮的娃娃鞋,但是很硬耶
毫無舒適度可言
那些正妹到底是怎樣忍受的阿?

DIANA,過去沒穿過的牌子
雖然剛看到的時候沒有很喜歡
但是摸到了材質,感覺材質就像腳上原本的那雙
所以試套了一下....
天啊!
套上去,你會有種 就是你啦!
一見鍾情,只不過 我現在是一觸鍾情....



鞋盒,也是我很愛收集的東西
這款的鞋盒,就很簡單的灰色
旁邊帶著白色的壓紋
比較特別的就是還附帶了一個蝴蝶結
讓你有拆禮物的感覺,就像掀頭紗一樣
打開以後
防塵袋和鞋盒內側印有相同的LOGO
當然還有皮革的味道撲鼻而來
還有一張同系列的保固卡..
服務還挺優的哩!
我想用到它的機率應該不大~~
除非只有這個老婆.....




很普通的一雙鞋子
前面有個金色大圓造型+一個簡單的蝴蝶結
鞋頭雖然是翹起來的
但是她的柔軟度可讓你驚奇
就像有練過芭蕾一樣
踩下去的鞋底,像是有泡棉一樣
雖沒有像躺床一樣舒服
但是認真研究一下鞋底.真的是舖了兩層呢!
側邊還有透氣孔,不過這是回來才發現的~
當下因為踩下去的fu就決定要買了
並沒有太認真管它長怎樣~~

微微的鞋跟高度
我以前是不可能買這種鞋跟型的
這對我來說就是阿媽的鞋子
但是......
現在好想說:靠!真的很舒服耶~~
而它的鞋底還艇用心的!
整雙是音符的圖案
穿了看節奏感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