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資訊是網路上認識的Gina-小豆芽媽媽給我的

因為室友的表姊是開麵包店的  一粒醣
沒特別愛吃麵包的我,這家麵包店都會被我稱讚,多吃一點
所以一知道要送彌月蛋糕之後
當然就是想到找自己家人比較方便囉!
所以這方面的資訊,連搜尋都沒有~
感謝有Gina才能讓我知道!!

不過,喜歡嘗鮮.最近嫌到發荒的我
一聽到這消息- 聖保羅烘培花園 彌月蛋糕試吃
當然是去''體驗囉''!!  啥都要多方面嘗試

試吃方法等相關資訊當然就直接看官網啦~
重要是,要在你的預產期一個月內申請

在官網留了言,聖保羅很快就聯絡我了!
更貼心的是,真的是午後才連絡~
<<我有特別註名午後再連絡 早上都是昏迷狀態>>

索取試吃蛋糕的時間只有週一&週二
剛好台北店離室友公司很近,就請他繞過去拿了

所以~這又是遲到外加不專業的試吃文
這週一,五月10日就拿到試吃蛋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來看看全貌吧!!



有保麗龍保溫盒,
外面是店家的粉紅封條-聖保羅有情鮮奶油銅鑼燒

再來就是要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希望打開後,我的孩子也出來了!!
內容物是很明顯的兩條蛋糕&保冰袋&一小塊蜂蜜蛋糕

還沒試吃,我就覺得....
蜂蜜蛋糕應該是我的最愛吧!
雖然它看起來非常非常不起眼~~
不起眼的人總是愛吃不起眼的東西...



第一條草綠色包裝的蛋糕是-提米奶凍捲
上面還有一條彈性繩綁著
打開綠色的房間..阿..
是盒蓋後,蛋糕..還穿著一層內衣
這層薄薄的內衣是白色上面印有咖啡色的直線印花
當然,對蛋糕體的最高境界就是要若隱若現..聖保羅做到了!



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看看這誘人的咖啡色體..
口感如何了~
手中扶著這誘人的蛋糕+刀子切下去...
可以感受到蛋糕的綿密,中間的口感應該會像是奶烙

恩恩~切了一小塊.趕緊送到嘴巴
免得掉到地上
大肚子的你,還會因為前面有阻礙
無法直接讓蛋糕落地 還弄髒你的衣服!
牙縫跟我一樣開的人,吃東西一定跟我一樣有相同感受

第二條穿著粉紅色外衣的蛋糕是-減糖蛋糕
一樣有彈性繩綁著~



打開粉紅色的門後....
有著黃皮膚的她,較剛剛咖啡色的開放
因為她穿著透明的薄紗~!
讓我看的清清楚楚..
上面一層一層的紋路似乎在敘述著她的事蹟



手扶著一層層的組織
刀子切下去.硬度比剛剛的稍硬
一樣趕快送一塊到嘴巴~

恩!果真是減糖蛋糕
不嗜甜的人應該都可以接受吧!
因為每個人口感不同,就不特別說啦~

剛好,弟弟今天來我家拿東西
就各切了一半,要他帶回去給我娘親吃~
否則我跟室友兩人一定吃不完
剩下的另一半,是讓室友帶去辦公室跟同事一起吃
而我,坐在電腦前面.整理照片.花時間編輯打網誌
外加一直坐著,還要擔心屁股變大~
肚子的妞又不安分,一下宮縮一下翻天覆地的
我,真的只試吃了切開那剎那的兩口!
只有不起眼的蜂蜜蛋糕是兩天後我的早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番外篇....................



知道這是啥嗎? 
很明顯的是薄薄的一層飯粒....

是我跟室友很會挖飯,挖得很平嗎?
當然不是!

是當天,要回來的室友問我吃飯了沒
我說還沒,他說回來煮給我吃..
家裡剛好還有點食材
然後要我洗米下去煮飯
他還很擔心的問跟叮嚀:煮飯你至少會吧?
多少米加多少水..記得加一點油!

因為我連青菜都不會炒~~水果切的也沒他漂亮
我還很有樂天的回答他:會啦!小時候我有煮過啦

依稀記得,小時後我們家都煮三個量杯~
而我們家才四~五個人用餐,且我們都盡量當天吃完
很少燙隔夜的~
不知道腦袋怎麼計算的我,只煮了半個量杯

室友回到家後,看到就暈倒了~~~~
接著就煮麵果腹啦

這一切都歸功於...
以前我娘要我學作菜,否則以後嫁人怎麼辦
我只冷冷的回答她:放心啦!我會很有錢會有佣人幫我煮


看到這一人份的飯量在電子鍋裡,
我非常佩服我自己...一個人吃剛剛好,但是電鍋好大
然後同時我也被自己打敗了!  
以後小孩沒東西吃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