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生產完的第三天
原本前一天就要到月子中心了
不過因為室友行程不方便 所以在宥生又多住了一天
單人病房 一天才一千二 便宜!!
重點是前三天....FREE

辦好了出院手續
領了出生證明
還有廠商送的一袋小禮物
打了電話 告知月子中心 待會就要出發了

在車上的時候懷著愉快的心情
還對著小綠豆說:我們要去過女皇的生活了
   孰不知,是地獄的開始!

到的時候,月子中心的服務人員會在樓下迎接你
倒是少了唱歌列隊歡迎...
就兩三個人推著一台車來接你的東西
順便幫你抱小孩
還沒吃早餐 讓我有點沒力

上樓後,我非常期待我的房間不知道是啥風格
上次來參觀後都蠻喜歡的
有比較大間的六樓
還有比較溫馨的八樓 房間比較小 但是有洗屁屁的馬桶
跟baby監視器 但,這兩個我都沒興趣
所以其實我是比較喜歡六樓的!!

不過,上電梯的時候
服務人員說為我們安排的是807號房
喔~是八樓的房間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進入房門後....
印入眼簾的是



跟室友臉瞬間綠掉還外加差點昏倒
我們的驚呼聲...
讓所有的服務人員 非常清楚:我們非常厭惡這間房間
我想.給我變形金剛的房間 我會笑得非常燦爛!!
我實在無法想像 自己睡在那隻貓頭底下
然後整個房間都是來自和我八輩子無法成為朋友的圖案



這個房間的每個角落 充滿著夢幻女生會喜歡的貓頭



僅差.附給我的哺乳衣還不是這顆貓頭的
問了服務人員八樓只剩這間嗎?
我那時候有跟接待人員說 我比較喜歡六樓的
服務人員非常客氣的說要帶我們去六樓看看 也只剩一間

到了六樓以後,發現這就是我們那天參觀的那間
不過,裡面不知道是誰的外套還在 <上次參觀就有了>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那就 那間貓房吧
                      <<也許老天有聽到 半夜我想當貓女,但~~~不是這個月呀!>>
反正都已經整理好了...
就當做上帝是要懲罰 訓練我要女性化.裝可愛一點!


1.一進門的右手邊是冰箱跟衣櫃
2.一進門的左有邊是廁所,往前走是我幾乎沒開過的電視
3.一進房門的全貌


 這是廁所門後方的牆壁.......有沒有這麼夢幻?!    不過廁所牆壁為啥配上下午茶的桌子??

一切就緒後,最期待的就是中餐
因為我已經餓到胸部跟後背黏在一塊
這時候,已經沒力的躺在床上等待中餐
就像犯人,等待放飯一樣 
同等的是一人一間房,我的多了點裝飾 恐怖的裝飾
外加有冷氣...另外我們還有餐車



對於今天的中餐並沒有特別的滿意
因為青菜不是我的最愛   不過米飯倒是!魚湯也還OK

用過中餐以後 才想說要好好來休息一下...
沒多久,扁鵲的護理人員宜貞來跟我進行類似check in的動作
包含押金屆時所要歸還的東西
還有這兩週有什麼課程 親子瑜珈.產後運動.零歲教育
最特別的是:一週送一次洗頭 還有乳腺免費疏通乙次

當所有的文件資料都就緒後
宜貞就說要摸我的奶?!
真是令人害羞,原來現在就要開始所謂的乳腺疏通阿~~~

其實凌晨的時候,已經因為胸部脹到有點睡不著
還打電話給宥生的嬰兒室說:我胸部好痛,好像因為這睡不著
宥生馬上來了一個護士 幫我推一推 按摩 
最後還拿了一隻吸針來吸因為按摩而擠出來的 超級珍貴的初乳
原來....這就是初乳 有點接近黃色 好像牛奶糖溶化了...10C.C.

而進行乳腺疏通的同時,接到了宜孜跟思豪的電話
因為剛好要來新莊,待會可以來訪.....

乳腺疏通,免費贈送;因為它是酷刑
生產過程沒唉過半聲的我
在進行乳腺疏通的時候 一直狂叫 腳邊流著腳汗外加一直好想踹人
好想就醬子把護理人員給推開

沒多久後,宜孜到了
看到非常可以忍受痛的我 會叫成那樣 覺得非常詭異
可見有多痛!!!! 痛到三字經都快噴出來了...
原來,這就是脹奶 我老是搞不清楚狀況~

不知道被處罰了多久
只能說宜貞這雙手,真的好巧!!
不知道抓過幾萬對奶子
哪裡是你的痛楚,她都知道 也別想逃或是擋 清楚的哩
最可怕的是,她會逼出你奶上的最後一滴奶
進行到完全排空的動作
還會很認真的跟你說 好!乾淨了...
    這時候,奶瓶裡有30C.C.
好強!!好強一對神之抓奶手~~~~~~~!

也因為和抓奶手交談後
之前一直覺得要認真先讓自已恢復體力的我
怎樣都決定要24HR母嬰同室 
寧願累死,也不要因為脹奶沒疏通而痛死
馬上打電話給嬰兒室告知:我要全母奶,我要親餵!
而接下來最重要的工作,每兩小時要自己擠奶
看了時間,也就是五點,又要自己摧殘自己

這時候,宜孜跟思豪都到了
說真的,我也累壞了..只想睡覺!!

不過非常感謝他們的出現
幫我買了接下來的必用品:衛生棉.優碘.束腹
原來要生產後要一直穿著束腹
難怪,生完會有一團肉在肚子裡那晃來晃去
就是要靠束腹固定住 而我已經讓這團和我不熟的肉晃了三天了...
很偷偷的擔心自己為時已晚 

時間飛快,宜孜師徒二人組離開後
我還是受不了周公的召喚 趕緊補眠~~~
睡了半小時,但感覺只有五分鐘
又要開始擠奶了~~~~~
靠的是你的雙手,C奶手!

第一次自己進行的我,非常非常失敗!
神手貞一進來,看到我的成果..還問我:這是啥
哈哈~因為少到不行!!!
感覺自己榨不出幾滴
而這珍貴的幾滴,又沿著奶瓶壁滑下去...
只看到,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到了瓶底,根本沒半滴!!
最後神手貞的幫忙 有了20C.C.
好感動!!我的孩子有奶喝了~~就是這20C.C.
而這20C.C.是我從五點擠到七點..........
一小時10C.C.  滴滴珍貴!
價錢一定比冰滴咖啡還貴!!

看來也不用吃飯了..因為七點是團課
上完課後,有點後悔 剛剛應該吃飯的
因為講師台風很穩健,但是少了點笑點

上完課,還沒吃到晚餐的我 我娘&我弟來了
嬰兒室也同時來電,小綠豆哭了;喝奶時間到囉!
天天天天呀!!
是誰說要好好坐月子的~
坐月子非常重要喔!要多休息...
原來我誤以為 坐月子就是吃飽睡睡飽吃 是騙人的!!
才第一天,我覺得我到的地方 是包裝過的地獄~!
包裝的像天堂一樣...

但是,小綠豆上來房間後 怎麼弄她就是一直睡覺
我都已經快把揉爛了,她還沒醒....

晚上九點,宵夜來了!仙丹來了~
我現在需要的就是熱量!!
同時,室友的爹 也來了...

明天,我決定,謝絕訪客
我只想擠奶睡覺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