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四五點起床
沒想到凌晨一點半就醒了
我....根本睡不到一個小時

01:52~02:28 產量190C.C.

距離上一次擠奶的時間
也不過間隔兩個小時
也太頻繁了 =''=
可以的話 睡眠真得很重要耶
希望待會可以讓我直接睡到八點,拜託了...

06:10又脹奶脹到不得不起床
請室友到嬰兒室拿了烘乾後的奶瓶&喇叭罩
以往會有一堆輔助小幫手就位儀式後 才動工
這次連洗手都省略了 就直接來了~
睡意殺死了細菌

06:10~06:42 210C.C.
又因為睡意喇叭罩連同奶瓶掉到地上
真是讓人睡蟲全走的插曲

09:10 早餐囉

在拿奶瓶的同時,我的手機居然響了
這麼早,應該不是朋友打給我的
果然,是台大醫院的來電
小綠豆可以出院囉!
問說十點是否可到?也太趕了吧~~
我才剛起床..
掛上電話才發現 八點多台大就打來了
這對父母累到跟床已經溶為一體了
完全沒聽到電話聲

10:10~10:39 180C.C.

出發前再度擠奶
中間神手真又進來 幫我量了血壓 例行公事

到了醫院居然已11:40
護士看到我們的第一句就是:你們遲到了
一講完這句話,小綠豆就在哭
似乎在訴說著:你們怎麼這麼慢才來接我~?
沒辦法,爹娘都屬烏龜,動作慢到不行

護士剛好把我留在台大的最後一份母乳熱好了
就讓爹地享受餵奶時光-瓶餵吧!

換尿布的時候,歷史性的一刻出現了-肚臍掉了!
護士很熱心得趕緊幫我們裝起來說是要做紀念

而我內心正在暗自竊喜
太好了!如果回去還要做臍帶護理 我應該會瘋掉
因為那部位看起來好脆弱 

今天原本排定接完小綠豆 剛好讓我先回蘆洲宥生檢查傷口
沒想到在橋上的室友在胡思亂想 開過了頭 就直接開回新莊的扁鵲了
好笑的是,連我也在發呆 沒注意到開過頭了
先發現的是他,他說腦袋在想 哪時候要生第二胎...
太誇張了!! 我想到孕吐就害怕 我才解脫不到幾天

開過頭了也好,我肚子好餓 回扁鵲吃我的月子餐吧
下午也有親子瑜珈 上週的親子瑜珈也是因為小綠豆去台大報到而錯過
今天還挺想上的 雖然很累 但很感興趣

回到扁鵲後
宜孜&道元來訪 聊了一下後

還陪了我們上親子瑜珈


剛好有人可以幫我們照相 太開心了

16:00 回到宥生看傷口
對於上次的失血 一直充滿著好奇
再次問醫生 到底是啥原因
答案終於揭曉 原來是拉出止血的紗布 又受傷
醫師非常可愛的說:歹事啦
都過了這麼久,我也還健在!OK的啦~
這時候奶已經脹到要爆炸啦
催促著室友趕緊回到扁鵲 我的奶庫要洩洪啦!!

17:59~18:37 320C.C.

好想把擠奶時間調整成六小時一次
每次320C.C. 醬子一天也有1280c.c.

18:55用晚餐


本來想睡覺 但是黃氏夫婦今天要來


多虧黃把拔的金口 還沒懷孕前看到黃把拔的第一句話:詩涵,你怎麼都沒變!<畢業後很多年>
懷孕後:你真的只大肚子跟胸部耶!!
這麼好的學弟,這麼好的金口!讓我的願望都成真~哈哈!!
週邊就是要有這種朋友~~~~~~ ~~~~~~~   <-沉浸在別人的客套話裡~~~

21:15宵夜
 

本來想休息的我 居然心血來潮把寶寶推上來


當然最開心的就是這個作爹的....只要負責玩
半夜哭了 也只能靠我....

22:41~23:27 300C.C.






吼~~累了!! 月子怎麼這麼多天阿~~寫都寫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