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0親餵後 又強迫自己擠奶

花了40多分鐘 195C.C.
胸部快被我榨乾了

因為大家都說醬子 奶量才不會掉
為了讓小綠豆 順利吃到長大成人
我也只有拼了~~
至少要讓她吃六個月吧~~
我是醬子打算著

這次親餵 發現小綠豆越吸越認真了

擠完奶後這一睡就直接睡到中午了
照過去幾天 應該是早餐時間就會自己痛到醒來
沒想到今天可以睡到中午
早餐只吃了讓我天天想喝的紅豆湯

接著就直接吃中餐了
食量異常的小小小小~~
居然只喀了魚湯&半碗紅豆飯

13:00擠奶 突然發現胸部脹得比較慢
雖然產量還有240C.C.

但是內心小小的擔心了一下
即使仍舊告訴自己很快就回復成前幾天的狀態

突然,好懷念那 讓人睡不著的石頭奶
如果石頭奶可以拆下來 應該可以當作暗器
也許我會成為另類的殺手
凶器就是這兩顆石頭奶

14:00原本準備 上baby按摩的
沒想到小綠豆又開始哭+餓的狀態

良辰吉時又沒挑對
抑或是 她知道明天就要回家了
想把這種爽事留到最後

只好先執行我的天職 - 餵飽她了


拖到下午三點多才順利完成寶寶按摩

再不按 也沒時間可以享受啦~~

17:00 帶著小綠豆去進行我最後一次的洗頭服務

17:42~18:14 32分210C.C.
速度真的變慢了耶 產量也有少一點........

是因為真的太累了嗎?



外面的陽光好漂亮
而我此時的身體居然無法呼應它
只能接著回來 昏睡



石頭奶,我突然好想念你喔!
我不會在唉唉叫了~快回來吧!

我再也不會抱怨 你讓我多痛!

就在某次晚上
我請室友十分鐘後叫我 我想小咪一下 太累了
沒想到 老爺他冷冷的回答我:不用叫啦!等下你自己就會痛到醒過來了~
果真沒錯!
二十分鐘後,我醒了!旁邊伴隨著的是他可以把玻璃震破的打呼聲...




小綠豆3800g
為娘的50.7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