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歷史性的一天
很早就自己起床的我
等待著 七點 要叫小綠豆起床
今天,終於輪到我叫她起床了
平常都是她哭著叫我們起床的

昨天,七點十分 就把她挖起來 吃早奶

不過,我在想是否因為前一晚 她異常的興奮
所以很晚睡
當然就直接睡過夜了


本來從月子中心回到家
就打算斷她的夜奶
但是 好多麻馬都說醬子太狠心了啦
至少應該等滿月
恩....還好我有過人的體力與勇氣
那就讓她半夜叫我起床吧...

6/24 凌晨和強媽&羅媽聊完 就說今天要開始斷她的夜奶
當天早上五點多 小綠豆就起來了
不過室友很快就把她抱起來
好吧! 忘了和他溝通....

6/25 早上六點多才醒 接近七點;算你合格!小綠豆~

6/26 前一晚開夜車去彰化給祖父母看 作息有亂 半夜有起來

6/27 沒紀錄;年紀已大,才前幾天的事情 我居然毫無記憶?怪哉..

6/28 凌晨三點多又起來 我大概是累昏了 反射動作就把她接起來喝奶!
  然後早上紀錄的時候 自己一臉困惑

6/29 早上六點多起來;小綠豆你今天又拿了八十分!!

6/30 七點十分;為娘的我叫你起床!給你滿分!!

7/1 昨晚和室友跑去看電影,把小綠豆接回家已經快凌晨兩點
   今天,我整個早上在昏睡...
   小綠豆也跟著我 醒來看一下彼此 再繼續昏睡 再醒來再昏睡
 當然12點;我真正醒了 今早是怎麼回事?

好吧!原因不是小綠豆不願意斷夜奶
原因是出在這對爹娘 每天想往外跑
都打亂了小綠豆喝奶時間..
希望未來一週;我能乖乖待在家中 陪她一起斷夜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