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室友就一直問我星期三晚上有無約
問他要幹嘛

居然回答我要...去開房間阿!
哈哈~~我還在流血啦!!




算他還有點良心
因為懷孕的時候
就一直很期待第三集的出現
還想說 我一定要去看當天的呢

看完的時候
似乎缺少了點什麼
沒有第一集的澎湃
少了第二集的佩服
<<<因為小說這麼悶,還能拍成那樣 實在不容易阿!>>>

室友是陪我看了第二集之後才開始期待第三集的
不過他期待的是因為雅各
因為第二集的雅各的身材變得超壯
看完會讓他有.....想運動的衝動

昨天看完,一出來
他就說 雅各怎麼變瘦了?看完完全不會想去運動
沒變壯就算了,還變瘦!?
是不是去年活在掌聲中過太爽了,居然變瘦?

當然我也會很認真的回答他
是你才活在掌聲中過太爽,週遭盡是一些像白斬雞說你壯
你就真的以為你壯了阿?!

如果他喜歡雅各,我好喜歡艾利絲!
這集還是很美~美到爆炸阿

第一集的原聲帶 很澎湃
第二集的原聲帶 很淒美
第三集.... 很愛情

第三集看完似乎會讓人少了點...
也許是期待過大的關係吧~~~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第四集

因為原本想說醬子的故事作者究竟會怎樣讓它收尾
沒想到故事的發展會演變成那樣!?
厲害!!



所以第四集,快上映吧!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