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日)
今天是室友弟弟的生日

一家人嘛!生日耶~
又是要稱之為小叔的大人物耶

當然是...

我們假裝沒這回事(?!)
跑去貝貝博物館了~


5/6還頂著三顆球在玫瑰夫人喝根本吃不飽的下午茶
(點我看舊文)<-按一下嘛! 人家難得會來這梗耶~

現在三顆球已經瓜瓜落地變成三小人了

首先是貝貝博物館的館長
做出最樂情的邀約
樂到小綠豆凌晨就一直很開心得跳舞
(希望你沒遺傳到馬麻的手腳不協調呀....)



因為是要到人家家裡作客
所以小綠豆出發前 就先給我放下狠話,如下



這小妮子 最近照相 老是對著鏡頭比拳頭
大概真的以為自己以為自己得到老爹的角力血液
現在在向我示威



當然,我不放在眼裡~~哈哈~~(茶)
我會怕或是聽話就不是我了...

=====================================================

當然今天是來貝貝博物館
就先來介紹貝貝媽-EVA啦 
在這,請先注意!!!
要點進去她的blog前

可別怪我沒提醒你
要有心理準備 會掉進萬惡的深淵
身為娘的你,可能會為了幫寶貝添加新衣裳
而增加了跟老公離婚的可能性
或是先給你一個良心的建議啦
點了她的網址後 在畫面還沒打開的那幾秒
先把手指頭剁一剁!


有心理準備可能會有離婚的風險了嗎?


有心理準備可能會散盡你的資產了嗎?


有的話,就點吧!
http://www.wretch.cc/blog/jeffloveeva


貝貝媽非常熱情+超大方的準備了非常多的點心
每個看起來都非常可口又精緻!!

讓我瞬間,想把我帶來的蛋糕收起來~
假裝沒帶東西...哈哈


滿滿的兩桌
害我心裡好癢
每個都想把它吞下去
好在當天睡到中午,根本來不及吃中餐
導致肚子裡那裝甜點的胃根本還沒打開
所以其他客人才有機會吃
否則早就被我跟室友非常不要臉的吃光光了!!

這個聚會非常巧妙
分成兩區
一區是小人地墊區

也就是已經會爬會走會跳的小朋友了...
就差沒有會飛...

半年後,我們應該也可以晉升到那區吧?
貝貝館長,可以嗎??可以嗎??
好想躺在那可口的地墊呀~
顏色組合又搓中我的穴!!

另一區是小人懷裡區
當然就是我們啦


順便回味一下,三顆球的狀態
左下角的小綠豆在提醒我:拍照要把腳合起來啦
看了N張照片 只有我腳是開開的...
    (沒辦法,牛仔褲比較不透氣嘛!)


當然要來看一下,貝貝館長


像是公主一樣
躺在夢幻般的搖床







貝貝媽還有個非常職業的美女褓母,小姑
又正有貼心!
可以偶爾來我家一下嗎?


貝貝的彌月蛋糕
真的很用心呢!!

----------------------------------------

另外一位是可樂媽啦
點進去她的blog 要做好什麼心理準備呢

甜死人不償命...
還有可能要先準備很多殺蟲劑
或是先請消防隊

因為甜到螞蟻都從螢幕湧出來
就像傾巢而出那部片一樣
http://www.wretch.cc/blog/cherrymiss


可樂前一天才剛剔頭呢
超可愛的!!



今天的可樂爹在忙 所以沒出席
很可惜~

唉!看到可樂媽
還是一樣甜

就讓我有股想把小綠豆送去她家接受身教訓練
否則,以後出門跟我一樣
兩腳開開,吃飯翹腳 
像是哥兒們 怎麼辦....
我要是生兒子,應該可以把他訓練的像兄弟一樣

今天可樂媽還塞了一個禮物 給小綠豆
吼...都不先通知的啦
只能下次加利息給可樂啦~~

還有,非常期待去你們家 科學館

----------------------------------------

當天還認識了另外一位外國妞!!
就叫妞妞...超像外國人的

因為媽咪sunny本身也像!
好羨幕呀...
我跟小綠豆四顆眼睛加起來還不到人家一顆的大小
上帝真是作弄人?!
祂在捏我們家的陶土時,一定是邊睡覺的邊幫我們劃眼睛
讓我真想跳起來捶桌子 大喊:老天爺!你怎麼可以這樣子
然後再唱金包銀...

小時後老師都跟我娘說:我看起來好像沒睡飽
看來這句話以後會有很多老師對我說了...

拜託~~~我們不是沒睡飽...
我們看到的空間也是跟你們一樣的

總是會有人問:眼睛小 看到的會不會就比較小
對阿!還要分三層看哩 上中下 才會看到跟雙眼皮一樣的世界
所以總是要多花三倍的時間看世界

不然就是有人會問:你沒睡飽喔!?昨天很晚睡嗎?
真想回答,我根本沒睡過....

-----------------------------------------


最後,感謝貝貝一家人今天熱情的招待 ((終於知道貝貝的原廠是誰了XD))


等我們有了自己的體育館再換我們邀請大家來玩吧!
現在只是 社區運動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