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數位像機的方便
就好久沒再摸過底片了!!
四月份買了人生中第一台LOMO 且還是三孔的
(懷孕太閒了....)
不過才36張的底片
一直到星期天才把它拍完

原因很簡單,因為據說一定要有太陽才拍的起來

拿到這台機子的時候
非常興奮 一直很期待把它拍完
因為那種期待的心情
期待看到成品 的心情
一種未知的感覺


本想說應該很快就可以拍完了
無奈那陣子 陰雨綿綿
接著去生產
一直到這幾天才有把這台機子翻出
趕緊把它拍完



今天晚上看到成品了.....

全部的相簿 <-請按! 

(有興趣再看吧~反正...我也看不懂我在拍啥...~
    且無法擺成直的.....生氣!!)


不是很滿意~!!很可惡!!
大概太習慣有景觀窗了...


我跟室友彼此在看 誰拍誰的頭 結果被切掉.....

他說這張像是xx犯被抓到的



難得我跟小綠豆全部稍微入鏡,照片居然無法翻轉!



在烏石港拼命把剩下的幾張拍完~ 



看來這台機器要有點距離拍:)   最喜歡的就這張了
拍這張的時候,室友學著26人(對岸的)翹著屁股拍
看了照片後~發現原來這台機器要醬子姿勢拍


難得有我跟小綠豆的合照~ 結果.....失敗! 
失敗中的失敗(不過比其他的好了~哈~)




看來我又多了一個燒錢的新遊戲
我要征服這台機器:P



不過我會乖乖的只在太陽下燒的......
畢竟家裡沒有會印錢的機器 ((攤手+搖頭+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