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綠豆 
是從十八層地獄爬上來的!!

從來沒抱她抱得這麼多次
今天她似乎特別會整人(撒嬌?)

話說,我前陣子還開心的是
每次用完膳,體力消耗殆盡後
放到小床上後,她都會乖乖自己吃雞腿後睡著
((何等乖巧可愛,像天使般的孩子))


而這幾天的最後一餐(23點),也幾乎都是熟睡狀態
都還是為娘的我 把她抱起,讓她睡夢中補充養分
不過白天真的醒很大!
也因為如此,晚上睡超好~

而今天,不知道在亂啥
睡覺前的哭不像平常一樣!
一直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真是讓我體會到,啥叫做 一放下就哭!
哭到我都開始擔心,她真的要比我硬了
到時候長大跟我一樣不會唱歌怎辦

只好我今天當個天使!
讓她趴在我身上快睡著趕緊放回她的小床去!
唯一慶幸的是,在她還有點意識時,放下~
她並不會發現後,而驚天動地的...

孩子,就當妳今天撒嬌唄:)


=================================

我家附近的相館,要被我淘汰了
自從上次幫小綠豆拍得像阿媽一樣
價錢還比我們公司附近貴
我就決定,我還是勤勞一點 自己加工
護照已經可以讓左右鄰居笑五年了

但是至少打開內頁,看到簽證的照片 
是會讓人開心的


醬子洗起來只需要4*6的價錢
也不需要特別洗大頭照的價格 只是要自己裁切
(沒事做的娘才會省這種錢,以前時間是金錢!現在是...)
且還可以愛拍幾張就拍幾張 愛挑啥表情就挑啥表情!

先是乖乖版



再來是俏嘴版 (這髮型要在,才是小綠豆呀)


               <下面的格子,是要留著對尺寸裁切的>

接著是嘟嘴版



再看一次,相館拍的



實在是(*&︿%$#@讓人笑到差點昏倒
重點是:拿照片時,老闆還跟你說:吼!你這我改就古耶!(你這我改很久)


真是的,花這麼久的時間讓我們 笑到昏倒
我的手還忘記切掉(*&︿%$#


接著就是洗出來看成品
然後祈禱 簽證要過~~~~



長大後的小綠豆看了我之前幫她拍的
會不會以為
最後一張,才是我拍的而污賴給相館吧!?




相館,再見了!
                   
              因為小七是好鄰居,可以幫洗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