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觸到對岸的拍賣後
從單純只是合購的團員
到自己是會員 開團 然後拍下
這簡直像是吸食了一種安非他命
永無止境的淘下去~~~

就連Gmarket也是!
明明不懂韓文的我
會為了購物,網頁上的任何文字
你都會了解那是啥意思

總之,合購版是很大的一個毒窟!
大學很愛合購的我,室友總是問我 幹嘛浪費這麼多時間省那一點錢
一直到後來,上班真的太忙了! 好不容易離開火坑....
但是現在為了小孩,我只好精打細算!(這理由可重要的哩!)
又再度掉進合購的火坑
然後,室友換台詞了;換成看到新買的東西:阿這是省多少?

呼~其實,那只是一種爽度!



一定會在水裡生活的一家人
防水的各種配備,是我們的必需品
對於相機用慣了潛水殼的我
每台相機都有一台專屬的潛水殼
one by one的!!!!

但是,孩子生了,真的會讓人改變一些習慣
我想我離再次去深潛的機會會越來越遠
至少要等到小綠豆三四歲吧?!

雖然都會為相機們購入專屬的潛水殼
但,唯一這台S90我還沒購入
原因很簡單,我知道我今年碰到水的機會大大降低
再者,這台的潛水殼比以往的都貴上兩三千~逼近一萬
唉~又快要出國了,沒在賺錢的我,只好能用則以囉!

也曾經用過平面式的防水袋
(且那時候,台灣還不流行那種東西;我買一千多!

但是這種對於可以伸縮的鏡頭 其實會有點阻礙
會比較適合像是T1(我應該沒記錯吧?!) 那種隱藏式鏡頭

之前在pchome曾看過此種防水袋
但是因為沒有迫切需要,外加我還是較中意潛水殼
所以一直沒購入 剛好在合購看到了此團
二話不說,馬上問了曾經開這團的主購 為何流團
接著馬上跟掌櫃聯絡 自己就開了一團 且這還是第一次自己拍下
在主購的祝福下,很快的就徵滿需要的數量
快到掌櫃問我要不要批貨回來賣
我是真的心動了...
好想放在室友衝浪店客戶那賣唷~~~~~

=======廢話好多喔!!!是變成歐巴桑的徵兆嗎?=========

對岸的速度,真的不是蓋的!
三天內就收到貨了~快的像是沒有海峽一樣~
(唉!這也是Y拍令人髮指的地方!!)所以,這毒 怎麼可能戒得掉?!

 

外貌的包裝跟圖片是一樣的;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裡面的質感是如何哩
就讓我們一起慢慢揭開這神秘的面紗吧~




老闆是幫我挑直發台灣的
運費貴了一點,但是我覺得差不了那一點~(真是顛三倒四的歐巴桑)


(鏡頭的部分有額外的紙盒保護住)

潘朵拉的盒子就要被開啟~


打開以後,果然不負眾望.........便宜果真不一定有好貨!(話不能說死)
鏡頭的部分 還可以看到切割下的塑膠痕


這防水袋是用螺絲鎖的
基本上,它的最大缺點是
醬子分離的螺絲 是很容易東掉西掉的
像我今天去游泳,就掉了兩次到大包包內!
然後我就得把我的東西翻出來,就為了找那小小的黑色螺絲帽
還被旁邊吹頭髮的女生 看到我的內褲

萬一一個手殘,你就找不到了~~~
如果它是貼心螺絲,黏在一起的就更棒了
(醬也不會被看到內褲!    才花多少錢!?要求這麼多~!!!)



更好笑的是,想說把鏡頭擦乾淨一點
沒想到 鏡頭那塊玻璃居然分離了~
當下那種,便宜沒好貨的心情 憤憤的升起來
馬上問了掌櫃這是怎麼一回事
感覺,回答我的人也不是很清楚狀態
後來,回答了這是正常狀態 因為為了方便清潔

剛開始還有所疑慮~跟他說我相機很貴哩
醬子的設計不可能可以防水二十米
對岸人就是老實,回答說二十米是不可能 但是X米是沒問題(忘了他說多少)
馬上把我的組裝好 放在臉盆泡了一個小時多
看看袋內有無狀況 不然給了我的團員 也麻煩!
一小時多過後...先算你及格!!



=========媽咪,你話好多唷!!是因為我還不能跟你說話的關係嗎?=======

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實拍了
今天call了我的娘親 要她過來幫我顧一下小綠豆;我想去運動
(住得近,真的在此時是太重要了!!)

當然想運動是真的!更想試試這防水袋 
一下水,先玩玩相機;忘了換電池,看來只能拍幾張了!

全部照片請按我

水面上的部分

這是小綠豆的舅舅

水面下拍攝

我不知道室友想幹嘛?!

水面下自拍



旁邊的人是在?? PS:相片都沒有調整,當時已經晚上九點多啦!所以比較暗!但我相信大太陽下一定優~

水面上自拍

沒擠奶,小綠豆又只喝一邊;就請大家看一下 啥叫做大小奶;今天就不收票啦~

它的優點是:水珠殘留在鏡頭上的機率算蠻低的;這還挺重要的!
因為醬子拍出來才不會都是水珠
(還是有幫它找個優點的喔!還是很棒的優點~)

沒有拍的很多,因為相機很快就沒電了!
且,我是來游泳滴~~~

對於今天的游泳,我只想說
生小孩對女人的體力殺傷力有多大!!
我今天游一百就回家了....
這種話通常都是室友在說的!

=============防水袋總結===============

對於一個用慣潛水殼的人 多少挑剔多了一點 雖然他們當然不能相比
但是以醬子的價位,CP值真的挺高的!

會有暗角的關係是因為 相機本身的鏡頭沒辦法伸到最前面



所以囉~
就跟自己說這是特殊效果吧!
不過不知道 其他型號的狀況是如何~
但我也無法一一試機&袋了




最後,我自始自終都知道我還是會去買潛水殼!畢竟這對我們家 是重要物品之一


那我,到底買這個幹嘛?







就當做我為了寫開箱文;幫我推一下吧!




且室友拿著開山刀在我背後,一直等我去睡覺!
所以快推~~~~~倒我!



創作者介紹

新兵MAMA,pipi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wen0027kimo
  • 啥?啥大小奶?<br />
    看的不是很清楚說<br />
    可以要求正面照嗎?=..="
  • 我也很想<br />
    可惜相機沒電了 哈哈

    綠豆娘,pipi 於 2010/10/27 20:39 回覆

  • cherrymiss
  • 綠豆娘....你真的去運動啦....<br />
    果真你是"忍抹條"的人...<br />
    我覺得拍出來的效果很好ㄟ (雖然我是門外漢~~)<br />
    還有 還有 不得不說說你的身材 我真的只注意看那豐滿的ㄋㄟ <br />
    沒注意有大小奶這事...也難怪啦...<br />
    綠豆爹每次都摧你趕緊上~~床~~睡~~覺><"
  • 每次可樂媽的留言<br />
    都讓我摔壞一隻眼鏡(剛打成一隻眼睛)<br />
    <br />
    因為我沒想到你....................這麼aaaaaaaaaaaaaaa!!<br />
    <br />
    真的跟你的本人外貌搭不起來~~<br />
    <br />
    但是,請別改掉這習慣!!<br />
    <br />
    哈哈哈!實在太令我開心了~~~~~

    綠豆娘,pipi 於 2010/10/27 20:3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rita0523
  • 想請問媽咪<br />
    s90拍出來的感覺好嗎?
  • 綠豆娘,pipi 於 2010/10/27 20: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