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室友的家人聚餐
昨天快三點睡的我
跟小綠豆回到家
兩人從下午三點多
一路上邊喝奶跟睡覺到晚上八點
終於,我清醒他也清醒

這一路上
一下醒來,擔心她沒吃飽
又把奶塞過去
兩個人昏昏沉沉的
小綠豆好像一副也昨天三點才睡

就在醒來打算再讓她吃今天的最後一餐時
喝奶的過程 還放了一個很臭的屁!
這傢伙喝奶喝到一半 開始用力了
看得出來她想撇條
很想把她抱去廁所訓練
讓她之後撇條時 就會說恩恩
但是,當下我好懶呀 
剛睡醒,那睡蟲還沒跑光

就在抱起來拍打咯的同時
沒想到就在她用力的鞭炮聲一次放出來後
我想說要再讓她喝個兩口
再去洗澡~



沒想到沒想到!!!!!!!!!!



突然我的右手臂是濕濕的感覺~


天呀!!


一看,她的黃色土石流泥漿 全部噴出來了啦


弄得我整個手跟大腿都是

我哩勒!.......

床罩昨天才換的...

差點連我的手機都遭殃了..







這就是3M1D的她,送給娘親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