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奶的小綠豆
手指頭做出拉棉被的動作

母女兩,早上又昏昏睡睡醒醒的

昨天外出一整天,六點就起床的小綠豆
簡直是累壞了
在外面的時候,不知道到底是人來瘋
還是好奇心過勝
一直不願意乖乖入睡
奶也喝得不多
根本沒睡飽的狀態下 就會有點小胡鬧
哭哭鬧鬧笑笑的,搞的老母也快要嘯嘯的

終於,下午五點多到家時
母女兩開始睡覺
晚上七點時,她還自己醒來要奶喝
不過也大約只喝十分鐘吧
又很快的進入夢鄉

就醬子一路睡
且還是仰睡,(看有多累)
睡到十二點多才又醒來喝個奶
這次喝奶可就認真了
大概是這一個多月 我看過最認真的吧!
昨天真是把她操壞了
今天也就睡得比較晚啦 快八點

今天下午喝完奶後,就依照進度去口服輪狀第二劑
也是因為快要出國了 才會這麼乖巧按照進度
否則一定又會拖幾天

身長:61.5CM
體重:6.6KG 扣掉尿布衣服等 我想正確的應該是6.4KG才對
頭圍:43CM

頭圍真的是讓我很困擾
頭圍太大,搞的有很多衣服根本無法讓小綠豆穿
因為要穿過去的時候,就會把她的頭卡的很不舒服
就會該該該~唉!搞的只剩下那些固定寬鬆的頸部衣服讓她穿的舒服點
不然就要把那些衣服加工改過了
改成一邊的肩膀是拆成前後兩半的
看看我娘親的專長有無辦法達到我的要求
不然有些衣服只有穿過一次......


今天的小綠豆
睡覺前都會有點小撒嬌
都非得要在我身上躺一下
才要自己在小床睡

不過我不會讓她完全睡著
才放到小床唷~
是清醒的狀態放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