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
2010年已經到九月了!!
天啊!
今年 是第一次 有穿到比基尼卻沒泡到海水的 夏天
太扯了 太扯了 太扯了 我居然沒泡到海水???!!!


原本今年的計畫是要去夏威夷的
但是因為公司的飛機 不能有家眷
所以我的計畫 又來個三百六十度大變盤
直接跟夏威夷說再見! 雖然她是我的夢想地
瞬間變成了 加.美.日


每年幾乎都和Cindy孜出國兩次
    ((不是室友喔!))
今年一月份,雖然大肚子 還是去了泰國
本想說 因為小綠豆出來這花花世界了
而我應該會變成個宅媽 
沒想到 就在七月25的半夜和Cindy孜聊天
    (哈!我的Digu 就是決定的煞那)
就醬子決定 要帶著小綠豆 去看看異世界了

當然,既然都要出去玩了 反正已經確定沒要跟公司出發
那就一次玩得爽一點
決定提早出發 去鄰近的加拿大 找找老友
等到公司的行程結束 Cindy孜會來到西雅圖和我會合
不同的是,今年我們多了一個男同事,也不是室友!

隨口邀約了他,沒想到他居然說好..
腦袋中最困擾的就是! 靠邀~醬子...我就不能裸睡了
不過我都約了...
Cindy孜:誰叫你要亂約?
不過,多了一個人 幫我扛行李&娃娃車

而多了日本是因為
Cindy孜說回來就順便去找人
不想回家(??)的我,當然一起去呀! 哈

所以,所有的決定
就在7/25 的半夜 那次該死的聊天
讓我做出醬子的決定
而Cindy孜居然也說好~~~~~?!


所以我們就醬子,決定了一切
這完全沒有在今年的計畫內!


當然,行程的部分 
加拿大:有活字典 高個兒飛 在那,作啥功課?!(醬子就是瞧不起她囉,做人不可以醬子!)
美 國:有好夥伴Cindy孜打理一切,跟她出國;我都扮演公主,瞬間腦殘~(哈)
日 本:只有三天~所以....


時間很快,我已經快要出發了~~~~~~
時間倒數中~~~~


09/09-09/22  加拿大
09/23-10/14  美國西岸
10/15-10/18  日本
10/18~回家鄉



去年,出發義大利的時候
帶著電腦,對著大家說 這次我熬夜也一定要把遊記寫完
結果,一天也沒寫;連照片都沒傳
去年的行程 根本比體育系的訓練還操



今年,我只敢小聲的對自己說
唉~希望我回來後,會好好整理..........
多弄一點..
就當做為了小綠豆



不然,沒有一次有順利把自己的遊記完成的.哈哈 (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