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綠豆 睡得很多
從早上喝奶 喝完又直接睡著
想說待會要出門
就也沒叫醒她 就醬子一路睡

不過大概是有挑時段醒著的吧
今天特挑 我吃中飯時
還有喝咖啡 感受溫哥華雅痞區的氣氛 醒來
其他皆已習慣 在推車上補眠

晚上提早回到飯店
又是個好睡

就在高個飛 回來後
我們一起把小綠豆洗完澡
晚上十一點左右
看她裸著躺在床上
一整身狂扭動
也因為白天睡眠充足
一整個就是大開心的歡迎她的飛姨

就在瘋狂大扭身的同時
我對著高個飛說 應該這幾天就會翻這面了

而正準備趕緊幫她穿上衣服
就在我一轉身 才轉頭準備拿尿布的那秒鐘
高個飛 非常興奮的說 翻了翻了
好厲害(*&^%$#@

很好! 我又沒看到第一次....。。。。。。


真是讓我一臉錯愕
真是的~~!! 
不過就在不到一分鐘前 我還說著 她應該就快翻身了
我不過才轉個頭拿尿布。。。

看來我下次得倒退走路!


要求她再翻一次 卻也一動也不動的平躺著
並且很驕傲的轉頭看著她的飛姨
似乎是用盡了全身的力量
今天白天的大睡 似乎就是為了這次的暴發
就翻這麼一次~。。。。。

很好!
是個識相的傢伙
因為我們因為飛姨
才能用一天一千多台幣的價碼 住在五星級的飯店
而翻完第一次 還含情脈脈的看著飛姨
一點都沒理我的意味

當然,她的飛姨可樂著呢!
看來小綠豆是為了飛姨所表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