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約九點醒來

綠豆雖然少了爹的早安吻  但是還有馬麻大學小愛人的一早的哈氣吻

一早醒來,叔叔的哈氣吻 

讓綠豆喝完奶後 就和飛出門

先買了10張一套的票  可撘公車.海上巴士.還有剛蓋好沒幾年的skytrain (就像我們的捷運)

 

天氣很冷!

糟糕的是,每次出國 我都只帶了兩三件那種丟掉不會心疼的短T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可想而知的...我被冷到了!!

 

我們到了Chinatown 的富大海鮮酒家用了早午餐

今天的早午餐 

飛點了一堆 貼心的她 還記得我喜歡吃粥

很久沒見的朋友  當然吃這頓都在配''話''

在旁看我們吃的綠豆  

回到友人的公寓,繼續講話,這是今天的運動

飛還特地請了下午的班.陪我講話

 

終於,不免時差的魔 看著小綠豆在18點進入夢鄉   我也被擊敗了!

睡夢中偷笑的綠豆 

好險的是,這小妞在21點醒來了...因為要喝奶  

否則這麼陰冷的天氣+時差  最好是爬得起來!

 

就在喝完奶時,原本打算出去繞繞 因為這裡是市區 一直都很熱鬧

就在有這念頭時,求新跟他的小日本突然回來了

外面居然在下雨....

好吧!反正不急於這一時,本來來加拿大 就是索性插進來的

就讓做是暖身吧:)

 

就算早午餐吃得再多 現在我也已經快餓扁了

在外生活的人就是不一樣,馬上弄了一個超豐盛的漢堡讓我止餓

 

飛到了快凌晨才回來 當然我們很快就睡覺了

今天我們把綠豆放在地上的小床

用沙發的靠背 弄了一個簡單的臨時床給她睡

所以今晚,我們三人都睡得很好!

 

PS:痞子幫的文章間距一定要這麼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