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綠豆醒來喝奶  前一天也是在這時候醒來

還是多少有點時差  不過已經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了

前一天醒來後  一直喃喃自語  一副精神抖擻的樣子

讓我跟飛還有求新 都不是睡得很好

今天,喝完奶就乖多了....

這時候,已經可以清楚聽見 外面一堆鳥的叫聲

 

 

早上七點多,我已經清醒 但這時候的綠豆是熟睡的 

更別說是友人們了  前一晚 我們都被綠豆折磨

 

接近中午的時候 飛煮了中餐

大廚與廚房 

不知道為啥,我好喜歡美式的廚房

也許我家有這種廚房,我會考慮 洗手作羹湯(?)

 

今天我們要移駕到Fairmont Hotel Vancouver

剛好飛的公寓長了bedbug 所以要搬家

在還沒搬到新家前  這兩晚就奢侈一下

當然,沾了飛的福氣 用了員工價入住  整個就是讓我賺到

平常哪捨得把錢花在這呀..只要有個屋簷讓我睡覺就OK了!

準備前往Fairmont,我想走路 

從公寓到飯店有段距離 不過我真的很想走路

因為醬子 可以看得更清楚!

有拉花,這家的味道比較濃 

中途,咖啡癮又犯  第一杯咖啡在溫哥華 BLENZ COFFEE   這家的咖啡味挺濃厚的!

而前往飯店的過程,綠豆也非常認真的在看風景

在旁等候喝咖啡牛奶的綠豆 

baby確實知道她來到了不同的環境  充滿著好奇心

 

Fairmont Hotel Vancouver 歷史已經有七十多年了!

這間走 復古典雅路線  明天,我們還會換到另一間

雖然麻煩,但可以體驗一下不同的味道

房間全貌,有小綠豆專用的 

據飛所說 今天我們的房間有被小小升等 因為變大間了!

廁所外面多了一間小小的尿布台(上圖下排右二)多了一個空間 剛好用來放推車

到了飯店,我們先去參觀了泳池

參觀泳池 

當然還沒到的時候,我已經聞到了味道 一個熟悉的味道 

曾經我必須每天泡在那種味道裡面

回房間躺 超舒服的床 

回到房間,待會飛要去上班  求新會來接棒 帶我去市區繞繞

 

求新大約在14:30左右抵達   而綠豆卻剛睡了沒多久

而我真的很想到外面晃晃晃晃晃晃

但,總覺得多讓綠豆睡一下 畢竟這兩天 有那麼一點時差

就要求友人多讓綠豆睡一小時再出門了

 

天氣不是很好....很冷,又下雨

第一次在雨天帶綠豆出門 心情有點浮躁 總覺得有點麻煩

ALDO的裝飾 

所以只有簡單的逛了一下市區

某間巧克力糖果店

因為興致降低 就直接去用晚餐了!!

  

今天吃的是拉麵

據說這家生意暴好!所以總是排隊排到外面來

等候位置中

因為我們來得比較早(17:00) 所以只等了一下下

等候餐點中

自從我生完小孩 像是被餓鬼纏身    食量大到室友也會害怕

不知道這到底是因為餵母奶的關係

我點的,一定要有辣的阿XD  

還是因為懷孕的時候 吐太慘了  現在就像解禁一樣!

所以我點了一個套餐  有飯+麵!!  好滿足喔~~~~~~

飯後的兔肉點心 

因為飯後還附上一隻兔子點心

吃完後,剛好綠豆也餓了..

所以就直接回飯店啦  需要曬太陽的我 因為這種天氣 也有點無力

 

回到飯店,頭開始不舒服...

很好!發燒了...

我帶來的耳溫槍居然入戲了,38度多

居然發燒了! 沒錯!  唯一慶幸的是,發燒的是我

我第一次在國外發燒 以前都只是發騷....

看來我得趕緊補眠!

 

工作後趕緊衝回來的飛 還幫我帶了熱巧克力跟甜甜圈

吃完後,幫綠豆洗了澡 終於可以好好洗澡了!

醬子洗,腰很酸 

前兩天在公寓,實在是不好洗....

洗澡後,大家都睡得很好

 

凌晨三點,綠豆又醒了喝奶 看來真的是慣性時間

慶幸的是 漸漸在這時段清醒的時間變少 今天喝完很快又睡著了

嬰兒也是有自己的生理時鐘的~

千萬別再說:累了就會自己睡的這種邏輯 我們家的小鬼 真的是有固定的作息

 

這時候的我,渾身發燙,蓋著舒服的大棉被邊冒汗

這麼舒服的房間,大概只有我一個人不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