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從凌晨三點多喝了一次奶 就一直深睡著

九點半了,還是得把抱起來喝奶  才可快點習慣這邊的時間

快醒來的綠豆 

喝完,還是整個好睡 也許是太累了!

又在睡夢中偷笑 

雖然累,但還是可以看到睡夢中的綠豆又在笑 也許是夢到她的情人

而我,經過一個晚上的補眠  總算好多了...!

 

待會還要換到Fairmont Waterfront  飛上班的地方

大約正中午時  求新來幫我換到另一間飯店

等候中,準備換到Fairmont waterfront 

坐了捷運過去~

這對情侶只要一出現  就很積極要幫我拉行李&推推車

害我都很不好意思....

利用休息時間幫我們check in的飛 

飛利用中間僅僅的三十分鐘休息時間 來幫我們check in

時間緊迫,剛好最近的電梯 是狹隘的手扶梯

所以綠豆被她非常迅速得就提走了  分秒必爭 我留在後面收推車

綠豆被放在櫃檯 很好笑的畫面 小姐對她充滿著好奇~

房內大觀  

這間fairmont走的是比較現代化的裝潢

樓下又開著傘花 

幫我們check in後 休息時間結束 飛又趕緊回去上班

這時候,外面依舊開著傘花.....天啊!太陽你怎麼也跟著我一起放假?

不過還是要出門啦   但這時候,還是要先祭五臟廟  已經下午兩點了!快餓昏了

這幾天要吃素的求新,素的壽司

又是日本食物....我想小日本一定為她的國家的食物 感到驕傲

愛吃生魚片的求新 因為許了願,現在只能吃素的

海鮮部+豆腐 小日本與我的餐點  

而我,居然點了這麼多東西...(除了小日本的那碗麵)

但!綠豆非常不夠意思   

在我點的這些好料送上桌後  居然給我哭喲

我只好趕緊帶她去廁所  讓她補充糧食....

我想在溫哥華,她對喝奶的記憶 大概是馬桶沖水聲吧

在溫哥華,因為友人會害羞 所以我都跑到廁所餵奶

出來後,我的菜都冷了 ><''   把我想吃的慾望降低了一半

吼!綠豆~難道你不知道你老母最不喜歡吃冷的嗎?!?

等公車,旁邊的爹好時尚 

接著準備撘公車前往 溫哥華的小義大利區

看到了一個好妙的爹XD  然後,我好喜歡他推車的大輪子呀

前往小義大利區 

溫哥華真不愧是被票選為最適合居住的地方

這裡的無障礙設計 我覺得非常非常非常屌!!!

我幾乎還沒碰到  哪有有推車上不了的地方!!  好猛~~真的!!

所以也在這,看到了很多身心障礙的人士   活動都超便捷的!

 

推車上公車時,前門的部位會降低.

而前排的座位  是專門給身心障礙或是年老的人坐的

當年輕力壯的人看到有推車上來時  都會自動讓位

店外一角

[店家地址: 1745 Commerclal Driue Vancouver, BC V5N 4A4]

這裡是一條 雅痞的街 充斥著咖啡店

我的拿鐵 

                                               看來綠豆對於我點了拿鐵 非常認同!!

 店內裝潢

去年去了義大利一個月  再來這種裝潢的店喝咖啡 有種很奇妙的感覺XD

我覺得最像的部分就是:廁所是不給外人上的唷!

在義大利上廁所可是要給錢的 這裡也是 還有鑰匙哩

更妙的是廁所裡的馬桶  真的很義式  比較高  

常常我都覺得我坐在上面  腳掌都要懸空了! 就是這麼高~~~

小義大利區的某間店 

很可惜 來這條街的時間有點晚

這裡有好多有趣的小店家  都好吸引我呢~~~可惜 都已經打烊了....

 

 

喝完奶很開心!! 

(晚上喝完奶準備睡覺的綠豆)

(今天還第一次從仰著翻成趴著 但居然只給飛姨看!?)<-按我看詳情經過 

回到飯店,再次感謝友人  捨棄兩人獨楚的時間  又陪了我一下午

    ((其實,我好想一個人,佔據人家的約會時間 總有那麼一點不自在~~~~))

而這是我第一次旅行  這麼悠閒   還有這麼多的時間

可以在飯店內享受  思考著

但這些都是暖身  養體力為後面的訓練而準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