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孜&道元去租車

而我留下來應付這團的公主~

走路要人背 行李別人拿 吃飯有人餵的綠豆公主

 

因為綠豆還在睡

受不了早餐的誘惑的我

一個人在餐廳越吃越不安穩

因為腦袋一直出現 出國前 前輩們對兩光粗心大意的我無限的恐怖叮嚀

本來打算吃兩份的我  只好帶一份回房裡吃了~~

0926-2-我們的行李炸滿了車.jpg 

大約十一點多離開

才算是旅途的前幾天~

我們就已經把車子炸滿了~全部都是行李惹的禍

0926-1-出發的里程數25406.jpg 

將近兩週都會靠這台大白服務我們

 

今天將會開一整天的車

0926-3-沿路車前車後風景.jpg 

這條路好像是我們的一樣~幾乎沒啥車

中間的一段風景 一直不斷讓我想到 電影魔山....

0926-4-車上的綠豆.jpg 

中間停下來吃了中餐-漢堡王  當然還要玩一下刮刮樂

還到了Win Go 買了這幾天在黃石的糧食

 

這一路 最辛苦的就是車子的前世界- 孜&道元

從一開始非常興奮的''在美國開車耶''

但是這一路從早上的十一點半左右出發  一直開到晚上九點

歷經了將近十個小時  想必是興奮過度了~

 

而車子後面的世界-綠豆和我  睡得鼻青臉腫~

也不是這麼的舒服~

因為前面還有行李~

位置小到  只要我這幾天胖一點  可能就塞不進來...

 

從西邊進入黃石往南抵達

今天下榻的飯店是Grant Village Lodg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非常的幸運

訂房難度最高的黃石公園

0926-5-Grant Village Lodge.jpg

居然被孜全部訂到了!!! 真是一個曲折離奇的訂房故事

真的是超超超級幸運~

我們即將逆著時針繞著黃石一圈

 

從進入黃石到飯店 還要一個小時的車程

這之中看到許多車子要離開

而這些車明天也許還會再來

光是往返的時間  就要耗掉許多

住在黃石內的四間飯店  是我們在這趟旅程''破產''的主因

卻讓我們賺到了無價的往返時間~

0926-6-超小的廁所.jpg 

而這讓人破產的飯店

還異常的小

這間只有淋浴間~

且只要稍微壯碩的人  一定會有一半身體在浴簾外

果真是寸土寸金呀~

 

 

輪流開車的兩個人累壞了

在車上睡一整天的兩個人也快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