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幫綠豆洗了個晨浴

 

大約十一點多離開

1007-0-天花板.jpg

我們先到威尼斯停車後

 

1007-0-接軌車.JPG 

坐了飯店間的小輕軌車到HARRAH 準備來個吃到high

1007-1-表演口風琴的大方小姐.jpg

今天的buffet就沒有昨天的好吃  也比較簡單~

用餐後  我們去逛了 威尼斯主題的飯店

真的很想說:這威尼斯弄得真得超屌

1007-1-威尼斯的主題.jpg

飯店內直接就有一條河 還有船夫

加上天花板的花色  我只能說拍照起來逼真的不行

雖然有種矛盾的衝擊

但忍不住  佩服  這個算是精緻的威尼斯! 

 

另外還逛了Miragi 跟 金銀島

1007-2-好酷的機車.jpg   

可能這次的旅程比較長吧

1007-2-蠟像.jpg 

又加上帶著綠豆 

1007-3-水舞秀.JPG 

雖然我們沉輪於這種紫醉金迷的氛圍下

我的疲憊感指數居然挺高的

喔喔~還有另一位女性!

 

我們一致認為

能解救我們的解藥應該就是________shopping!

二話不說   馬上又開到outlet~

1007-4-小綠豆騎機車.jpg 

果真沒錯! 來這裡  真是體力無限好

不過  我們原本就排定 明天的哥倫比亞日才shopping

所以  今天 真的只是來  做功課的~ 順便讓眼睛舒服一下!

 

離開了outlet

1007-5-街景.jpg

今天晚上還有個很重要的點: old town

前往old town的過程  綠豆哭得好慘~

大概就像喝醉酒那樣吧  想睡卻又睡不著...

最後終於耗盡了體力才睡

 

old town的建築物好有老片的味道~

就連麥當勞都很復古!

只可惜  我也因為聽哭聲聽到好累

只把這復古的畫面 留在腦海裡

我真的__________連手指頭都不想動.....

1007-6-街景.jpg 

 

 

回到Riviera Hotel

打開門的那煞那

嚇了一大跳~

1007-7-room.jpg 

因為整個超級大

一進房門  是個超大的客廳 (上圖中)

左側  還有個吧台(右圖)

1007-8-room.jpg 

右側還有個門進去才是我們有床的房間!(上左圖三) 也是超大

1007-9-room.jpg 

除了梳妝台外  還有大衣櫥(常覺得...這...)

廁所內  有間淋浴室  還有浴缸單純泡澡用

 

今天  我真的好想放鬆一下~

按照專業的house keeping人員  飛

所教我的檢查浴缸的方法

確認符合我目前潔癖的標準

就開始幻想自己是貴妃了..

 

只可惜  少了皇帝~

 

又忘記買大黃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