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綠豆的時差 似乎已經調整得差不多了~

不過我們也要回台灣啦!

早上  這兩人先是整理行李~

孜有半箱要讓我幫忙帶回去~

1018-1-房內.JPG 

這房間真得好小

1018-2.jpg 

一直到最後一天 才發現床頭的設計是做成卡帶的模樣~

 

最後一個早上  莉婷帶我們來採購美妝

1018-3.jpg

突然想到~

之前看到很多媽都說日本非常方便

偏偏我們到的站  都沒有電梯!

全部採用人力~

1018-4.jpg 

這真是讓我訝異的地方~

1018-5-便宜美妝店.jpg 

很好!  我真的跟美妝很不熟~

我只買了一點點點點...

呼~人有''特色''就算了  還懶~!

 

今天的中餐~在日本的最後一餐!

1018-6-中餐.jpg

餐點全部是用投幣式的~好好玩!

 

用過餐點後  這三人就陪我搭去搭飛機啦

只有孜陪我進去~因為要確認行李是否完全OK~

 

日本到台灣的航段  其實很短

但卻因為需要好好休息  而這段航段似乎變得特別長!

幸運的是~

雖然又沒有劃到  可以放提籃的位置

但是有個長輩為了要跟她兒子坐在一起~就跟我換位置了:)

好幸運呀~

這一路上 綠豆也非常配合~

除了要登機前  差點讓我殺了她 

居然挑在我前後背著七八公斤還要推推車時胡鬧~

1018-7-機場廁所內.jpg

更妙的是  這傢伙應該知道要回家

連睡覺都放感情下去睡了!

1018-8-機位上的綠豆.jpg 

睡得超熟   直接攤在機位上~XD

這四十天的訓練   似乎也有操到她了~   

 

出關後一樣請聯合航空的人來幫我推行李囉!

1018-9-接機.jpg 

人家還以為我在搬家XDDDD

而綠豆  居然可以一路上睡~

 

 

喔~

這倒是我第一次心甘情願的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