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第二顆牙  

這兩天發現鄰居有隱約要衝破牙齦的態勢

沒想到今天一摸   已經出現了!!

看來我鐵尼波功力會越來越深厚.......

 [6M30D]1220-1

最近小綠豆也因為發牙

晚上睡得也不是很好~

有時候醒來  還會哀嚎個幾聲  才又入睡..

 

白天不知道是也因為發牙的關係  不太好午睡~

 

我喜歡早晨時段的綠豆

即使那時段我都是在睡覺~

雖然那時段喝完奶的她  會邊玩邊干擾我的晨夢

但是既上次已經學會親我一下後

早上為了要我醒來陪她玩的綠豆

還會抓我的頭髮過去親一下

好猛烈的吻呀!!!!

多幾次我就要變成禿頭娘了~

 

這傢伙也越來越有自己的個性

不親就是不親

室友陪她玩得好久   弄得她很開心  才獲得主動吻一枚

目前只累積一枚

 

 

 

 

有時候  真的很懷念   ..........

 

 

她只會睡覺的日子!!!

因為她現在最喜歡的玩具是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