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兩針

哭的時候 沒啥眼淚...

護士看著綠豆的時候 

馬上又出現公關式的笑容Orz______

好玩的是,打完後 在左右腿貼了兩個貼布

看起來好像胖妞穿著肉色吊帶襪....

 

身長:69cm

體重:8.5kg

 

醫生對於小綠豆坐的很穩  不太相信...

接著跟我告知 肺炎疫苗一劑三千 要打三劑..

也可以等滿一歲打兩劑...WOW!

 

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時候

碰到快兩歲的可涵

可涵跟綠豆對嘴親了幾下

接著綠豆回家後

心情好的時候

就會親我們的嘴 >/////<

那天跟室友說

他還非常語帶驕傲的跟我說:那天她早就親我了阿~~~~

阿是怎樣~~~?!! 這麼開心呀.....

 

小綠豆在快接近11月份時

在洗澡時 因為順利抓著臉盆邊緣而站了起來

也因為如此摔了出去  (大概是因為頭真的太重了XD)

同一天還摔了兩次

早上的那次  因為我冷眼看著她  沒啥反應

下午的那次  因為我在錄影  看著她摔出去

不知道該先救她還是先放相機而尖叫了  所以她哭了

 

這幾天  站起來的速度非常迅速!!!

看來大腿肌肉 越來越發達......深蹲力量越來越穩

抓著東西要站起來的趨勢  也越來越明顯

 

小孩真的很妙哩~~~~

在客廳撞到頭   會先轉頭看馬麻  要是馬麻假裝沒看到

就可以繼續玩她的..

但要是馬麻表現出驚恐或是擔心的表情  馬上就可以上演悲情苦肉計...

1227-3-又發現馬麻在拍照.jpg 

(#看到馬麻看著她,準備爬過來...醞釀某種情緒中...) 

就連突然發現被偷拍 要爬過來給抱都是....

1227-4-爬到面前.jpg 

 (#想要抱抱的詭計..)

在滿七個月的前後幾天  似乎已經知道把手張出來就是要抱抱

這幾天已經明顯定案,會一直把手伸出來抓衣服...

 1227-a-碗的大小.jpg

副食品已經正式至少150c.c.

1227-2-吃個精光.jpg 

(#這才七個月的妞用的碗跟我一樣大)

28號的時候 又幫她添加了沒有完全變成泥的馬鈴薯

也清楚可見 咀嚼的動作~

[7M6D-1227-1-搶湯匙還偷笑.jpg 

跟室友搶湯匙時還會賊笑

 

但,我還是懷疑我養的是魚....

綠豆的字典 大概沒有''飽'' 這個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