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醒來的時候

摸著綠豆  覺得這傢伙應該是發燒了

頭有點燙  雖然看起來很正常....

 

果真  馬麻的手真的是最強的溫度計

拿耳溫槍一量  叫了十聲...逼逼逼逼...

 

不過綠豆看起來活動力還是十足

1230-6.jpg  

所以並沒有馬上帶她去看醫生  打算先觀察一下....

[7M9D]1230-1-用牙刷中 

(#這牙刷真的很不錯!!!)

1230-4.jpg

眼淚攻勢的演技 越來越精湛

1230-2-一滴眼淚的攻勢.jpg  

可以只有眼角有一滴眼淚 (注意看!還會黏在上面,就這麼一滴)

1230-3-其實在發燒中.jpg 

評估馬麻反應後再決定是否要繼續流...

或是可以破涕為笑:)

1230-5-沉思中.jpg 

不過今天真的比較常出現趴著發呆的動作@@

1230-7.jpg 

也比較容易玩一玩就哭~因為想抱抱

應該是真的有點不舒服...

1230-8.jpg

晚上還一起去超市買了紅蘿蔔等小東西  也讓綠豆去透透氣...

這傢伙還是充滿著好奇心  完全沒有疲憊或是想睡  依舊東看看西看看XD

 

下午那餐的食慾不錯 還是吃光光

晚上這餐 因為吃到一半就在哭了...雙手一直伸出來要抱

看來這時候抱抱會比吃東西好的快...所以只好給她想要的囉:)

 

凌晨一兩點時  綠豆又醒了~還在燒

決定餵了她前兩天打預防針的退燒藥水  希望她好睡一點..

藥水效力之猛   一小時後 完全退燒....

 

至於為啥會發燒

我想不是預防針  (不過已經兩天了哩...)

就是星期二和發燒的外婆抱在一起睡覺 (嫌疑剖大...)

今天中獎了~~~哈XDDDD

不過OK的啦~

生病後會更有抵抗力!!!

 

 

然後這星期二我才知道 

原來馬鈴薯有分國外跟台灣的呀...

國外的很難用成泥耶!!!

不過今天買台灣的  長的好像奇異果  邊用還邊想笑:)

台灣的果然厲害XD   很好弄成泥....

(害我上次想說  那我吃的馬鈴薯泥  做的人到底要弄多久呀..夠難用的.原來是外國貨搞的鬼)

今天還買了菜花   打成泥的味道跟高麗菜好像...@@...

還買了地瓜  很香~

希望綠豆吃完後  放出來的屁  也還是香的~~~~~~~

 

 

天阿!我室友打呼好大聲~

玻璃都在震動  隔壁鄰居都來敲門...

我肚子又餓  雙重打擊下....

所以只好起來寫個發燒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