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2011的前後兩三天

也就是2010的最後一天&2011的第一天

綠豆的外星語 

似乎因為意外吃到翻譯果而格外的清晰

 

   

(#對著我也是說這句.....)

 

(#對著天邊喊把拔?!....@@~)

無時無刻的發出  ''把拔,抱抱'' 的音頻

雖然不是真講話,但最爽的人莫過於室友了!

 

 

而綠豆最近送我的禮物是~喝奶功力大躍進!

可不是速度又更快了   而是喝法

這傢伙最近如果被我抱著餵

躺一躺 喝一喝  ''嘴巴不會移開''

原本貼在我胸膛的右臉頰  變成左臉頰 ~wow~

 

另外也很認真的練習手指的細部的動作

因為第二招是喝一喝  會突然停下來

 

觀看她的   ''成長出水口''   看一看後

再用手指頭捏一捏    捏完後再繼續喝.............

恩....有時候我是因為醬子醒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