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進入副食品後

撇條這件事  再也不單純  不可愛  不香濃

就是只有臭!!!!

終於啥叫做母奶臭這件事~真的是母奶香....

 

話說再綠豆還很小的時候(好像現在是有多大?!)

看了幾位馬麻的文&凱雯婆婆也說可訓練

也覺得自己要從綠豆很小時 

就開始訓練她會表達要 ''嗯嗯'' 這件事

哪知道  睡魔戰勝了一切!!!

反正尿布就是拿來接這些的嘛....

反正要讓孩子自己學會離開尿布...不用急啦 ....

各種似乎理所當然的理由  如筍子般的跑出來...

 

不過最近只要綠豆的嘴角一歪  臉色一沉  動作一停

讓我發現似乎有撇條之疑

我就馬上帶著她到生活中的好朋友馬桶上面去~

然後跟她一起嗯嗯....

當然她是用菊花嗯嗯   我是用嘴巴嗯恩恩恩恩恩恩恩......

常常自己用嘴巴恩的  以為自己是不是括約肌失調了?

 

麻煩的是

這傢伙非常懂得''分享''這件事情

坐在馬桶上面的時候  

還不準我只是手部駕著保護她

還要非得要倚靠在我身上  不然就會鬼叫&^%$#

似乎就擔心 我''看不到''或''聞不到''她的產物......

逼得我只好把鼻子塞在她的小巧可人的肩膀上

 

大部分的情況是  

尿布上已經有一點黃金了

然後趕緊帶她到馬桶上    她就會完成後面的製造工程

也許是在拉之前就有表達  但是就是不清楚哩....

 

也有時候   早上醒來 室友還在  就讓他直接帶去馬桶上製造

 

而也有幾次   早上睡夢中的我

綠豆吵著我  似乎就是告訴我  ''時候到了''

                        (就像你就是知道  要生了這件事)

終於今天作為娘親的我  戰勝了睡魔

順利的把綠豆帶到馬桶上  完成漂漂亮亮的一次製造

尿布完全沒有痕跡:)

在馬麻拼命的說''你好棒唷!''

也可以發現綠豆的嘴角在偷笑~

 

 

 

加油!讓我們在民國一百年

順利完成一百次   馬桶上嗯嗯 

接著就有數不完的一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