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我嚴重的懷疑 自己發霉了

                    當然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於是乎  總想找個地方曬一曬~

時間當然是越快越好

礙於二月底我小舅要結婚

三月...最優的日子 但又有點趕~

四月...可以當做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五月...小綠豆滿週歲 希望可以幫她弄個抓週

看來看去 最悠閒的就是四月左右或是五月抓週完出發囉~

 

就醬子猶豫 然後開始看 ''價'' 機票....

連去哪裡都還是個問號~(只要是有太陽可以去霉就好啦!)

說老實話  這是我第一次全部自己處理

之前頂多負責全部旅程的某區塊...

而我今年決定把已經連續兩年長達一個月的''體能訓練''

改成短一點但是可以密集一點~

原因有二

1.去年的美加行,因為帶著 嬰兒 一個脫油瓶(?!)綠豆 

  讓我覺得兩週左右是最會讓人回味無窮

  又不至於精疲力盡  (這就真的是玩得好累 =''=)

  如果再長  帶著嬰兒的話  20天 我想是極限....

  也就是去年的40天  後面的20天 

  我都是用意志力+無魂的空殼在玩....(!?)......

2.希望帳單可以付得輕鬆愉快

   每次玩一個月回來  都讓我縮衣節食好久唷

   最痛的不是縮衣的身(所以為啥都穿短袖..不是不怕冷呀!)XDDDDD

   節食的胃   而那顆一直跳的~

 

 

一開始猶豫是長攤島或是關島

只要有太陽+海水=舒適=不用刻意的行程就是最好的行程=放鬆!

 

 

最後決定是長攤島~!!

因為關島回來付帳單應該還是會心痛....

 

 

就醬子~

在我把長攤島的資料''快備齊''時

昨天看了宿霧跟薄荷島 不到十分鐘吧.....

 

 

機票居然就改訂到這........

 

 

女人真是一個善變的動物^+++++++^

 

 

原因只是因為

總覺得長攤島.................應該都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