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OOOOOOON~

就像機車廣告一樣快!

眼睛一瞇  已經九個月了~

 

然而我也證實....

因為愛 讓我有大小奶了

((綠豆!!!都是因為你!!!你以後要給我錢去整~~~~~~~))

 

還是兩餐副食品  中午&晚餐

前半個月食量似乎有些降低~

還是大約吃250C.C.左右

 

早上起床的時候

已經可以等我帶她去馬桶上  才開始撇條

但是下午似乎還無法控制

一天有時不只兩次.....

 

最可愛的是

已經會爬整間屋子

    (可憐的孩子  都當行動拖把~)

時而用猩猩移動法  or 偶爾跪姿行動

 

每天最大的運動

就是把我把在桌上櫃子上的東西  翻下來

雖然會亂七八糟

但是如果都沒東西讓她翻

就少了很多讓綠豆有驚奇的角落~XD

((怎麼會有這麼懶還說得理所當然的媽??)

最喜歡的玩具

大概就是腳踏墊&所有你禁止她玩的東西..

0221-2.jpg 

已經知道床邊 不小心就會摔下去

但是還是不知道角度  哪邊坐起來是安全的~

 

母女倆會一起洗澡

0221-1.jpg 

不過綠豆是泡澡  為娘的只能洗 接近當兵的戰鬥澡

 

心情好會咬我的鼻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到了三個月的腳印紀錄

室友說等到他回家在弄~

等到我跟綠豆都快睡著了  

0221-3.JPG  

本來已經打算把她放到餐椅  自己弄一弄 讓綠豆快去會周公

一放好  室友就出現了...真會挑時間點~

 

今天的綠豆反應好大

後面一直想掙脫~害我一直想笑.........

0221-4.jpg 

畫腳的時候一直呈現很癢的感覺~腳指頭幾乎都是縮的

但還是有幾分好奇

今天先蓋的是左腳  

蓋右腳的時候  已經直接要爬走了~

0221-5.jpg

蓋手的時候更不用說了~

想睡覺的表情  一攬無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