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一定是吃飽太閒

外加不是很想睡覺  所以才來發這篇

 

這篇 早在去年 十月回台灣 就很想好好抒發一下了!!!!

 

去年在PTT 的ES版 燒到買X邦 ''默默'' 行李箱的風潮

雖然我的行李箱也沒壞  還很耐操~

反正便宜嘛!就買了~

 

t-1.JPG

(剛送來的樣貌~)

果真!!!!!!!! 再次驗證  ''便宜不一定好貨'' 

東西剛收到的時候

不免還是懷著老女孩雀躍的心情

因為我要拿新的行李箱出去玩了

t-2.jpg  

儘管室友再次提醒我  要小心爆開等 事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不怎樣~~~~~~

t-3.jpg    

但  女人嘛!就喜新厭舊~~~~~~~~

(((((我就是要拿這個!!!! )))

 

果真  被室友說中了

出國不到三天  我就因為這行李箱抓狂了......................................

溫哥華的馬路很平(如下圖....)

t-6.jpg   

第一天朋友來接機 

回到朋友家裡後  我居然發現!!!!

我的輪胎皮 跟輪胎分開了~~~~~~~~~~~~~~~~~~~~~~~~~~~~~~~~~~

輪胎皮跟輪胎分開了  分開了 分開了...........

是的  就像輪胎穿著破掉的皮衣一樣!!!!

t-4.JPG  

非常誇張!!!!!!!!!!!!!!!!!!!!!!!!!!!!

不到一天吧~~~~~~

拉的路也沒多少

難道是行李箱自己在飛機上散步過量 才會醬子?????

我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不爽的  當下~

國罵 瞬間在我內心中 不斷的像湧泉般噴出來...........

馬上寫信給''默默''

好好的抱怨一番~~~~~我旅行都還沒開始耶

剛買的行李箱   拉這麼平的路  就變成醬子  太誇張了~

 

為啥會有這麼強烈的感受~

我只能說隨便在家樂福外面的櫃   買一個俗俗的行李箱  都比''默默''出來的強!!!!

前一年 我們在義大利 這個俗俗的行李箱 陪我跑了一個月

且還都是崎嶇不平的''真馬路''

t-5-義大利的馬路.jpg  

我們跑了很多地方  拉了很長很長很長的距離  至少有馬拉松這麼長 

一個月耶  走了好多的路~~~

t-8.JPG  

中間我們還會因為行李真的重到不行

直接用丟的XDDDDDD

我們的行李箱 都完好無缺!

而''默默''出來的產品  保證用不到三天  就咪咪帽帽~~~~~~~~~~~~~~

t-7.jpg  

後悔也來不急了~

最後直接把他送給舊金山的一個hotel~

hotel 內還寫著  ''請注意 自己的隨身物品''

而打掃的人 看到一個這麼大的行李箱  不知道會不會很錯愕.......

 

果真  一分錢一分貨

samsonite 果真好推又勇!!!!

 

 

噓~~不要跟別人說

我在''默默''買的行李箱  自己在機上運動過量

才會脫皮...................

 

 

真的  不要再花錢  做實驗了~~~~~~

不然在旅途中 發生  這種事  真的會很)(*&^%$#@!

 

PS:備註

事後 ''默默''有請廠商還我一個新的

但..............

它變成搬家的好整理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