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不得不說  會買這種東西

真的是電影看太多了~想要很久了呢!

曾經親眼看過是在義大利的某條街某間店上

當然那價錢一點都不可愛!!! 不然不會等到現在~

a1.jpg  

之前在合購版有看過版友分享過

只是沒想到又不小心讓我看到  即將收團的團

既然是上天指示我買的(?)~毫不猶豫的 馬上回單了!!

同時也慰勞我  最近被綠豆黏到  我腦袋中的掌管理智的那些線快斷光了

也感謝這團的主購~因為真的好優惠呀XDDDD

且是用光速的時間收到貨~

本想說要等到回國才能玩的!

A2.jpg  

這次訂了三款~先來看一下還沒拆開的樣貌

桌上只有剩下牛奶糖是大家熟悉的好味道  變成了比例尺

因為版友都說臘弄得很快  所以就一口氣加購了七條

外加每組托主購的福  還多了兩條

果真  蠟好短~  越短越辣?

A3.jpg  

打開後的樣貌~裡面放了額外贈送的兩條蠟~跟勺子

就為了配合我腦海中的電影情節~

這麼多條蠟  幾乎全部挑了深紅色

印章比我想像中的還更有質感~比想像中更有份量~

A4.jpg  

這次訂購的圖案~

室友的姓開頭K

自己的英文名字開頭M

最後一個是腦海中電影情節出現的圖案~

 

還好有巧虎  才能幫我暫時支開綠豆XDDDD

忍了一天了~終於可以動工了~

A5.jpg  

找出之前買著都沒用的情調蠟燭(?)

剛好有一封準備要交出去的信~

接著把蠟切得小塊小塊的~

a6.jpg  

最重要的!!!!!!!!就是把燈關起來~

醬子比較有FU嘛~~~~~~~~~~

就差沒把禮服穿出來了~

a7.jpg  

蠟融化的剖快的~

重點是~幾乎沒味道~!!

歷史第一印來了~~~~~~~~~~~~~~

a8.jpg 

倒蠟的時候  還真的是需要技巧跟經驗~

才能又圓又立體~

不過第一印有醬子  要偷笑了XDDDD (真是個很會自我安慰的人~)

雖然旁邊多了一顆痣>''<

a9.jpg  

等蠟乾的差不多的時候 才把印章拿起來~

哇!!!!!!!!!!!!

讚讚讚!我真的很喜歡~~~~~

印章也不會有任何沾黏~

心情愉悅的指數又上升了XDDD

 

結果  太沉浸在古世代內

居然沒注意到  巧虎偷偷的收工了~

我的小綠豆 小惡魔一靠近我

a11.jpg  

第二印變成了醬子        還從禮物的兩側流了下去........

為了閃開綠豆  情調蠟燭的蕊也斷了

只好直接拿著打火機燒~XDDDD

A10.jpg

第三印~

圖案很細緻耶XDDDD

這個蠟比較多:)

 

最後向 為了我們的娛樂.我們的幻想 而燃燒自己的烈士 脫帽敬禮~

a12.jpg  

 

 

 

 

 

 

吼~~~~~~好想寫信喔!現在~

有誰要收信的~

 

如果沒有的話  只好自己玩

等乾了再挖起來  還可以重複使用XDDDDDD

 

 

 

 

 

arrow
arrow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