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個月

再也不是小小的嬰兒了

而是比較大隻有破壞力的小孩...........

 

最近的綠豆 

喜歡幫我丟垃圾

記得出國前第一次教她丟尿布到垃圾桶時

手上像是黏了強力膠 尿布一直丟不下去

接著幾次是手相是要一起丟到垃圾桶一樣

總是要跟著一起進垃圾桶才會丟垃圾

現在就是手在垃圾桶上方 手指頭輕輕的打開  垃圾回家鄉

 

喜歡拿著筆在紙上面亂劃

0615-1.jpg  

一樣喜歡跟我搶電腦

厲害的是  在我的腿邊  總是要假裝喝奶

接著爬到身上吸兩口後  馬上會轉向  開始打鍵盤

有時候會一上來  連吸都不吸   直接轉向電腦

也因此按出了 我從來沒在電腦上看過的快速鑑  還有畫面

0617.JPG  

依舊抵擋不了把整包濕紙巾抽光的快感

最後室友留了兩個空袋+幾張給她反覆抽個過癮

 

很喜歡裝蒜

明明就很俐落的上下沙發 上下床

看到我會順便轉為柔弱的女子  配上哀嚎的叫聲

要你當他的起重機

 

還是一樣不想放手 不想自己獨自站起來

妙!前面的發展快到  讓我很恐懼  是不是很快就要追著他跑

但最近對於要不要獨自走路  正在矛盾當中

再不走  我的手真的跟阿諾一樣壯啦

但是我又是個   希望依照她的步調去變化的人

呼~

 

有時候感覺是真的在叫我們 ㄆㄚ' ㄆㄚ'  mama

 

身高邁入78CM 體重依舊在10公斤  維持了好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菲律賓陪QQ去看醫生時

突然發現  綠豆在出國前有相同的症狀

單純發燒  卻也沒咳嗽也沒流鼻涕其他症狀

對了 尿有變少....

google後發現   這些小孩

典型的相同症狀  單純發燒+一樣猛的活動力+食慾正常

綠豆在出國前的某陣子 就是醬子~

 

雖然現在有正常尿尿  但是沒有以前這麼盛產  即使流了很多汗

回國後 隔天周六兩說帶綠豆去檢查求安心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N次 !!!!!!!!!!!!!!!!!!!!!!

本來抱定早上看完診  下午就想去風流的一家人

看完診後  馬上下訂  比飯店還貴的房間

shit! 每次出去玩  住的錢能省則省

結果大醫院內的單人房  可是比飯店還貴呢 

只能暗自慶幸  室友是賣保險的XDDDDDD

 

開始了一連串的治療

其實就是檢查尿液  及腎臟超音波 確定有無被傷到

因為要蒐集無菌的尿

所以要用導尿的

綠豆被導的時候 

在門口  那種哀嚎的聲音  就算再勇敢的馬麻 都會心痛

雖然這是為他好!!

護士開門後  再補你一擊

因為想不到尿布剛尿一包的她  膀胱居然會一滴都不剩!!!!

所以=>要再導一次!!!!! 又要聽到那令人碎裂的哭喊聲~

 

接著打點滴+抽血

當然因為點滴的關係  尿就開始變多了

第二次導也就非常順利了

 

話說  護士第一次開門的時候

我看到的是一團 驚慌失措的護士

是''一團''  好幾個  並且臉上帶著倦容

哈XDDD 事後聊天  綠豆力氣大到  要好幾個護士來抓

其中有一個超壯的 也都快控制不住了~

第二次導尿的時候  還有個護士被捏肉轉了一圈.... 

 

接下來就醬子住了幾天

0611-1.jpg  

前面兩天我還很輕鬆  反正當做休息嘛~

0612-1.jpg  

且最近愛上講電話的綠豆

0612-2.jpg  

手上控制點滴的夾板   剛好變成她拿不掉的電話

0612-3.jpg  

偶爾玩個小戰士  但是當這些遊戲玩膩的時候  母女倆的苦瓜臉都出現了!!!

0613-1.jpg

這根本就是小型的監獄~

0613-2.jpg  

想把我們關在這  怎麼可能 ?!

至少也放個小型泳池吧~

 

 

夏天  真的要特別要勤換尿布

即使尿沒很多 也要換

因為有時候是時間一長  細菌變多  衝上去的!

對了  別以為你很勤勞就免疫  

因為我們就是那種  幾乎每次換尿布就沖水 

想到就幫綠豆沖澡<-狂會流汗  但還是中獎唷!  

小心勤換多喝水 為上策~

 

最後  生兒子的你   也是要勤勞一點''翻開來洗''XDDDDD

男生也是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