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

只要在沒有計畫的假日

幾乎就是往宜蘭跑@@

 

不過這次一如往常中的不平常

是我們今天並未直接往衝浪勝地出發

而是更往南走-三星鄉,蔥的故鄉.......

是的!今天我們來拜訪  伙食中調味的好夥伴之蔥的故鄉-三星

 

一進入三星鄉

印入眼簾的就是寬闊的田野風光

可惜今天天公不做美 下著小雨

 

不然就把剛從都市的水泥監獄中逃離過來的綠豆

釋放到這片寬闊的田野中

 

突然間

我們發現在這片寧靜田野中

藏著好大好大好大的蛋捲

0716-1-田園裡的大蛋捲.jpg  

難道我們闖進童話世界中的糖果屋?!

不管啦!就進來看看吧~~~~~

 

不過得先繳一下水費     在廁所前 開車門的那煞那

天阿!!!! 撲鼻而來的是......

 

 

 

濃厚的蛋捲味________

沒錯! 這是蛋捲味  (當然阿!這是蛋捲屋~)

0716-2-有趣的女廁所.jpg

哈XDDD 貞節烈女在此寬衣解帶

瞧! 在都市中所建立起來的緊繃  是不是都鬆了起來~XDDD (還是我自己笑點太低)

0716-3-廁所旁的造景.jpg

這貞節列女寬衣解帶的地方  也太有景了吧!

0716-4-廁所旁的造景2.jpg  

寬衣解帶上完廁所後  都覺得自己詩意多了幾分XDD

重要的是  人因為放鬆了以後

感官變得更加強烈  沿著蛋捲味的方向   找尋著蛋捲屋

0716-6-益得大門.jpg

原來這蛋捲屋的大名是

0716-5-益得食品大招牌.jpg  

真的很香~~~~  

0716-7-大門前的休息區.jpg  

而正店門口 還有好大一個室外休息區

0716-8-台灣圖形的水池.jpg  

前方還有一個台灣造型的水池

真的得多加留意一下才會發現

當然~我是透過 ''高人指點''哈XDDDD

據說  這些景  都是老闆自己設計的耶~

0716-9-入口處的蔥明寶寶.jpg  

門口擺著(蔥)聰明寶寶~

0716-10-蘭陽嚴選.jpg  

而蔥名寶寶後面  還告訴你:我可是經過蘭陽'嚴'選的唷~

0716-11-入口處的獎項!.jpg  

一進門的右側!哇~台灣百大咧 真的假的?

真的假不了  一定要來吃吃看的阿~

0716-12-豐富的試吃.jpg

而一進門 迎接你的就是不怕你吃的試吃

0716-13-準備試吃.jpg  

恩~磨拳擦掌吃更多XD

看這專業的試吃姿勢  就知道你至少吃了十分鐘

0716-14-室內用餐區.jpg  

再往裡面走  是室內的休息區

0716-16-泡芙.jpg  

我們吃了泡芙~

0716-17-起司蛋糕.jpg  

還有起司蛋糕  

0716-18-起司蛋糕.jpg

  吼!!!!!!!!!!!好綿密呀~~~~真的超好吃~這時候手指頭就要比出來了阿!!!

0716-19-你一口我一口多綿密.jpg  

而綿密的程度  看這對父女就知道 

背景音樂放的都是你''融''我''濃''了~~~~~~~~

cats.jpg  

除了有各式各樣的伴手禮外  還有冷藏區

 

當收到吃的禮品時  總是懷著雀躍   餓狼的動作

準備大快朵頤時

有沒有發現 這過程  會突然有點火爆

因為打開禮品外盒後  還有小盒子   接著打開還有塑膠袋的外層包裝 (到底有完沒完阿!?)

 

所以在各式的獎項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啦________

''包裝減量優良產品''

0716-13-優良包裝.jpg  

哈~還特地問了一下小姐~

吃你們的伴手禮應該不會拆袋子拆到抓狂吧?  

有政府掛保證應該不會吼?~

0716-20-絡繹不絕的客人.jpg  

話說  我們在這家店  待不到一個小時

幾乎沒多久就會來一批醬子的蝗蟲人潮...~

因為大家都試吃得好開心XDDDDD

不過推一下的是  這家店還真的不怕人家吃

因為試吃盒  永遠是滿滿的

最怕的就是碰到那種假大方  擺了一堆空盒子  裡面只有屑屑....

 

而最令人新鮮的是

原來這家也有提供彌月蛋糕的試吃耶!!!!!!!!!! (灑花) <-關我屁事,又沒大肚子XDDDDD

0716-15-彌月蛋糕可試吃.jpg 

還特地問了小姐怎樣的給法

會給一條裡面含有多種口味的切片~~~~~ 

每種都可以嘗試到....

                                  室友的二姐也快生了...嘿嘿....

 

炎炎夏日  剛進門餅乾蛋糕甜食都吃不下?

沒問題  這裡也提供 冰淇淋XDDDD

0716-21-清涼一夏.jpg

三星蔥冰淇淋!!!

不喜歡吃蔥的人 一定要(踹)一下!!!

0716-22.jpg  

醬子才能證明  有來過蔥的故鄉-三星蔥-三星鄉

就像我  從來沒想過  要吃仙人掌 (有誰想過嗎?)

但是去澎湖的時候  吃了仙人掌冰淇淋  證明我有去過澎湖XDDDD

(這說服力  一點力道也沒有@@) <-反正吃就對了啦! 醬子你的人生才會是彩色的~

0716-23-掰掰.jpg  

當然離開前  要跟蔥/明寶寶紀念一下~

綠豆  記得大智是一條魚喔! <?>

0716-24-蔥滿祝福.jpg  

接著我們就帶著一袋 蔥滿祝福  前往下一站了~~~~

 

0717-a.jpg  

特地買了一個禮盒  送樓下的機車行

0717-b.jpg  

因為他三天兩頭就在幫我收包裹XDDDDDDDD

 

 

益得食品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上將路三段376巷25號

電話:(03)989-8659

 

 

 

如果有需要的話

打電話說是小綠豆介紹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並不會打折!!!!!!!!!!!!!!!!

哈XDDDDDD

0717-c.jpg  

還有可能被加錢XDDDD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新兵MAMA,pipi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herry Hsieh
  • 哈哈哈 看你寫的都快聞到香味了啦
    感謝你又介紹了一個宜蘭景點壓
    小綠豆跟你尢真的好恩愛喔 還會餵妳尢吃東西耶 好厲害喔
    且他門真的是你濃我濃的 哈哈哈 這樣你就輕鬆囉^^
  • 只有這時候會跟他爹你儂我儂的
    大部分的時候 都嘛黏我
    橡口香糖一樣~~~~拔都拔不掉

    綠豆娘,pipi 於 2011/07/19 00:35 回覆

  • 清歡
  • 這裡看起來真優~
    看得我肚子都餓起來了 下次去宜蘭也要衝去買!!!
  • 恩恩~去看看吧!
    旅途中的休息站~

    綠豆娘,pipi 於 2011/07/19 00:34 回覆

  • 林小美
  • 小綠豆真的是她爹上輩子的情人耶~恩愛到不行耶~~~
    你一口~我一口的~~~
    完全無視於妳的存在呀~~~
    哈哈哈 妳只好在那邊寬衣解帶起來!!!
    那地方感覺真不賴耶~下次我去宜蘭一定要來這走走~
    我一直超懷念宜蘭的蒜味肉羹~3不5時想到就快要流口水啦~~~
  • 該說 從頭到尾 一直都無視於我的存在嗎
    我都寬衣解帶了 還不看一眼!! 快幫我介紹帥哥一下~

    我下次也吃吃看 蒜味肉羹!!

    綠豆娘,pipi 於 2011/07/19 00: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