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想環台想超久啦~~~~

一直沒有動作 

畢竟小旅行不斷  也夠解解我的旅行毒XDDDD

 

而這次環台  就在我們去墾丁前幾天確定!!!

所以整個就是趕~~~~趕~~~趕~~~

但  我們是說走就走好團隊~~~

所以出發吧!!!!!!!!

 

去墾丁前都在準備環台的資料

因為已經算準  去墾丁還是只會認識 佳樂水+南灣XDDDD

 

台鐵也因為建國一百年 

從目前有營運的219個火車站挑選出100個風景戳

而有一本[鐵道旅行,幸福100] 出現

之前都是用這本在集章...

也有超多人早就完成了~

 

而在讓我蒐集資料時  無意間又發現了一本更酷的!!!!

book1.jpg  

且是手做的~!!

作者本身非常低調~

不過我們母女非常高調且三八

book2.jpg  

馬上就寫信去問人家有沒有貨  還要求面交 要拍照XDDDD

book3.jpg  

昨天去取貨了~~~~

book4.jpg

(#這張我覺得很好笑~我好像抓到一隻小狗XDDD 而她還在竊笑)  

可惜趕著回新店吃室友爹弄的牛肉麵  整個就是聊沒兩句  好可惜喔~~~~

book5.jpg  

今天特地把我從來沒整齊過的電腦桌清空  好好看一下這本書的真面目!!

當然那堆東西只是從桌上跑到了沙發XDD

book6.jpg  

作者好用心喔!連包裝紙上面都有他自己刻印的印章~

book7.jpg  

他本身也常用火車旅行 

book11.jpg

所以自己DIY做了一本可以打開的集章書~~~

book8.jpg  

整本是可以醬子拉開的~~~~~~~~~

book9.jpg  

哈XDDDD這就是為啥我這麼喜歡這本的主因~~~~

book10.jpg  

台灣!!! 等我們繞你一圈吧~~~~~回來再弄個照片牆 ~~~~

                                           (我覺得我的生活好充實喔!XDDD )

  

book12.jpg  

我們要出發了~~~~~~~~~~

就帶著這三本工具書!!前進~

行程當然還沒排完  住的地方 還沒找齊

但我們一定會很幸運又順利XDDDD  <-哪來的自信跟天真阿~~~~

 

說走就走團隊成員:YIZ+小綠豆+綠豆娘

環台時間:9/1-9/10

目標:集滿 鐵道旅行 幸福100的所有章~~~~

祝我們順利吧!!!!

 

順利的話,回來再把行程表給有興趣的人~

也防止我們在火車被綁票~

 

對了,台灣明信片有興趣的人

可以留悄悄話訊息給我

告知喜歡哪一站(請自己搜尋一下吧XD)+地址(記得幫我附上郵遞區號)

只要我時間(因為每站只停30分鐘)+體力(綠豆好重)+經濟允許下  

一定會拼命幫你寄出的:)

 

#火車上的旅行製作者Mort#

 blog: http://blog.yam.com/wrsfxv36/article/38057469

有更詳細的介紹~

只有兩百多本,已經剩下一半囉!

完全是他自己手工DIY的~

搞設計的人真的好厲害!! 有興趣的人快去搶吧~

 

 

arrow
arrow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