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趟旅程中   ''第二貴''的房間之一。

但卻又最無奈....

 

二月訂完機票的時候  隨著天氣溫的升高  

身體內的細胞活躍指數跟著身高

我想說  我要進吉隆坡城市去走走  亂晃也好

雖然只有那不到一天的時間~~~

所以TUNE HOTEL 怎樣都不會是我的考量

雖然它就在機場外面。

0105-21.jpg

卻也沒想到  隨著月份數字的增加 溫度卻下降

身體內的細胞也跟著冬眠了....

內心的想法卻變成  好好睡飽  去峇里島才有體力玩....

幹嗎衝進城再衝出來??? 太累了啦!

所以TUNE HOTEL又變成我唯一的考量= =

已為時已晚........

等到我真正開始準備行程時  它的價位已經變得不可愛了~~~~~~~~

 

在這是要提醒  萬一也有碰到醬子要轉機的狀況

如果真的只是轉機  就早早訂了吧!!! 一千內就可以解決..

除非真的留兩三天進吉隆坡市區....

 

=============================================================

 

我們這次的班機真的非常非常不漂亮!

又擔心  會有延誤的狀態    我預留了不少的時間等待轉機

但 這次又讓我覺得  進入亞庇跟吉隆坡  接下一班  三小時真的足夠....

而TUNE HOTEL的存在   讓我不禁覺得  難怪亞航的航班會是醬子XD

因為他們是同體系....互相照顧嘛!

    

在還沒抵達吉隆坡時  我就對著室友碎碎念

這間房間是我覺得最不值得的!!! 逼近2000,又小不巄東

都怪我一下想進城一下又懶...

 

看起來善良的綠豆爹當然只會說:沒關係啦~balabala

  0105-22.jpg

在機場走到星巴克那邊  往外看  就可以看到遠遠的那方  是紅色的tune

接著沿著屋簷下走過去  就可以抵達

0105-23.jpg  

大約十多分吧~因為我們拖著行李+不受控制的小綠豆~

0105-24.jpg  

只要她聽到要照相  就會做出這種作   不知道為啥= =

也許是室友之前教她跳M腿的關係~

0105-25.jpg  

為了撫慰那兩千受傷的心靈  我還特地詢問  如果到了現場訂要多少

要兩千多...吼!歐巴桑聽到這種話  心情就會好多了~

0105-26.jpg  

進到房間後   室友終於了解  為何我會碎碎念

因為..這就是鳥籠阿XD

0105-28.jpg  

不得不配服他們  把空間算得很緊

連開門的位置  只要你稍微移動過床   廁所門或是門口的門 就不能動了XD

0105-27.jpg  

冷氣也是要另外付費的     一開始冷氣就開始倒數計時 

0105-29.jpg

當然我有買 小綠豆超怕熱的阿~除非你想整晚不睡XD

0105-30.jpg  

這包也是要另外付費的唷:)

0105-31.jpg  

小綠豆說: 這畫面看了後 也要付費..........

0105-32.jpg    

 

=====================================================================

[TUNE HOTEL餐飲]

TUNE HOTEL樓下的右邊店家

106-1.jpg  

左邊還有馬殺雞+小咖啡館

106-3.jpg  

室友是阿伯的飲食  控肉飯 滷肉飯  肉羹 就可以滿足他

所以他點了炒飯...

106-2.jpg  

早上起來  超想吃鬆餅的我

不能單點  來了這套...............

最後是以台灣人的口味是  炒飯獲勝!!

  

 

 

備註:

TUNE HOTEL真的是吉隆坡轉機最好的選擇

就在機場外  走路十分鐘就可以到

只是我真的是太北爛了..XD 真的很想巴自己的頭....

恩...如果有下次只是轉機  我想我會在訂好機票時  就直接訂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