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峇里島的第一天  就是先安排室友去衝浪

總是要先滿足一下這趟旅行的金大爺

後面才能順利進行呀....

為此還幫他做了點衝浪的資訊

surf map in bali2.jpg  

標上各種等級的浪點  為了到時候換位置快速抉擇..

 

第一個幫他挑的就是Dreamland

  107-22-dreamland beach.jpg

到了現場  平靜的向湖泊XDDDDDDD

107-21-dreamland beach.jpg  

是個蠻漂亮的海灘  白沙   有人在整理~

107-18-dreamland beach.jpg  

只可惜   這片漂亮的海灘  對於一心只想衝浪的人  一點也不漂亮!!!!

 

很快的我們又搭車直接前往pandang pandang

被我標記著黑色  

之前我搜尋到 有初學者想衝浪  結果司機直接帶他來這個浪點        

摔個頭破血流.. 因為這司機根本不懂衝浪呀 = =

還沒下車   就看到幾個老外也是載著浪板  一直往下看

各個哀聲連連....

今天,連pandang pandag都變成湖泊了.....

 

金大爺,這可是海龍王的問題  可不是我的問題唷XD

既然來到這,司機推薦我們直接繞到附近的Uluwatu

這個點是我原本沒有預計要來的  但來了

倒是海神廟沒去 我真的很想去  想看看  退潮後  佇立在海中的廟

107-23-uluwato.jpg

Uluwatu的猴子真的超皮的!!!

107-26-uluwato.jpg  

不過這些猴子每天都在這麼美的環境耶~

107-27-uluwato.jpg  

這兩隻很親密  還在我們面前交配了起來 :D

107-28-uluwato.jpg  

繁衍後代  真是重大的工程~

107-29-uluwato.jpg  

老外把手機抓得超緊  一個不注意 一定會被搶走

千萬不能鬆懈  猴子真的超聰明

突然  我以為室友打我 

沒想到是一隻猴子跳到我身上了!!!!!

嚇了我一跳  接著又往綠豆父女身上跳過去

  

綠豆其實很緊張  但又很好奇

107-31-uluwato非常認真看著猴子.jpg  

超認真的她~

這裡明明就是寺廟  我們卻花了很多時間 在研究猴子XD

不過是真的猴子比較有趣XDDDDDDDD

107-32-uluwato.jpg  

有些猴子都才剛出生沒多久  還抱在侯媽媽的懷裡

107-33-uluwato.jpg  

這四隻超可愛的  一起睡覺:)

107-34-uluwato.jpg  

當我們很認真的去看寺廟時   突然一個外國人要我們小心

但已經來不及  這些猴子的速度  快得像花豹一樣

從室友的背後   脫走小綠豆的涼鞋!!!!!!!!

天阿!!!!!!這雙我才買耶XD

107-40-uluwato.jpg  

很幸運的是  我們慢慢的去找那隻猴子跑去哪了

他把涼鞋丟了XDDDDD 只是少了一個標籤~

但已經很幸運了^^

107-35-uluwato.jpg  

很漂亮的海:)

107-36-uluwato.jpg  

室友應該在想  這裡的浪都比剛看的兩個點大吧XD

107-39-uluwato.jpg  

進來絕對不能戴眼鏡!!!! 最好連東西都不要帶~~~

107-38-uluwato.jpg  

我們只帶了相機  抓得超緊的....

107-37-uluwato.jpg  

最後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在入口處還沙龍

一隻猴子居然跑過來 腳邊  把室友的拖鞋  強行拔走

真的是強行拔走唷!!!!!!

室友的腿粗的跟柱子一樣  居然抵不過一隻猴子

超皮的吧!!!!因為這些猴子 都沒去上學...

最後入口處的工作人員問我有沒有點心

拿了一條軟糖才把拖鞋換回來~~~~~~~~~~~

還差點又被另一隻搶走.....

不過這些猴子  為啥針對他們父女倆呢?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以為是同類  因為長得很像猩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