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A RIVER SAFARI LODGE

SAFARI-41.jpg    

每天都會有固定的行程

19:00在大廳的動物秀  會等到了現場才知道是什麼動物~

SAFARI-42.jpg  

今天是鸚鵡還有鷹的同類:D

SAFARI-38.jpg  

很好~~~~~要是像我這種香肩外露的  醬子會很痛~

SAFARI-39.jpg  

SAFARI-40.jpg  

SAFARI-43.jpg  

小綠豆依舊看得很認真~

SAFARI-44.jpg  

突然我決定去!!!!!! NIGHT SAFARI~

一個額外付費的活動~一直很猶豫@@

因為有很多類似的地方可以體驗醬子的活動~

不過既然來了  就體驗吧!!

SAFARI-45.jpg  

因為我是快接近截止時間 才說我想報名   所以只剩下我們一組客人~

幸運的是  我們包了整台車~

不過原本說是30分鐘的行程  也因為只有我們   實際上大約15-20分

但也很讚!!

  

第一個是來到斑馬區

其實車子一抵達時    斑馬全部跑開

但是,工作人員打開窗戶 接著發出  一種像是火雞的叫聲

  

斑馬就知道有紅蘿蔔來了~~~又全部圍了過來!!!

SAFARI-46.jpg

SAFARI-47.jpg  

小綠豆抓我抓得超緊!!!!!!!!! 但也很認真的看~

SAFARI-48.jpg  

不要說是小綠豆  其實我們兩個老的也玩得很開心!!!

SAFARI-49.jpg  

斑馬的反應好妙!!

SAFARI-50.jpg  SAFARI-51.jpg  

SAFARI-52.jpg  

SAFARI-54.jpg  

SAFARI-55.jpg  

看看這隻斑馬   牙齒多整齊~

SAFARI-56.jpg    

不過因為這隻斑馬  整顆頭都探進來了~

小綠豆整個很挫XDDDD

紅蘿蔔也餵完了~~~~~~~前進下一站:獅子!!!

小綠豆從知道獅子 就很害怕~

以前在家裡看立體的繪本  只要看到獅子就超緊張~

更別說是獅子的標本了XD

SAFARI-57.jpg  

車子開到旁邊

這對獅子夫婦也很習以為常~~~~~

SAFARI-58.jpg  

根本不理我們@@

  

超壯的!!!

知道室友為啥會用很認真驚嘆的說:超大的??

因為他曾經想過和獅子打架!!!

怎麼會有這種思想XDDDDDDD

還想說用全身的力量可以抵抗~~~

我聽了好不可思議XDDD  這是哪星球來的??

好可怕的思想~~~難怪會有人在動物園被北極熊咬斷一隻腿.....

 

但是 這麼近距離  不到三公尺吧  

終於  他認為不可能會贏!!!

更妙的是,他弟也有這種想法~

這次換他告訴他:不可能啦!他的前腳比我的大腿還粗耶........

這兩兄弟~真是一家人!!!

拜託~~~

動物是有野性的~~~

不管接近任何動物  除了保護牠,也要更懂得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