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體驗大使,半年年薪一百五萬!!

這活動搞得很大,還記得嗎??

掃描  

不過說真的,我所看的新聞都是朋友連結給我的XD

就連報紙也是~常去吃的南洋咖哩,還幫我留了一份..

1010222-6   

從2/22上1111與東方食宿的記者會到現在

中間一直有一些記者或是電視台的活動邀約  

我居然一個也沒接受XD

我在想這些打電話來的人 內心一定^$*&^%$#

 

因為在這之中  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下去啦~~~~~@@~~~~

帶著小綠豆玩  絕對沒問題

但我總是有預感  我下半年一定會大肚子  哈哈哈

想到懷小綠豆的過程  我就害怕

害怕得趕緊吃東西  趕緊跑跑跳跳

之前我的懷孕過程  慘不能賭耶~~

 

廢話說了這麼多,重點是:我從2/22就知道要做影片

到了四月  我才動工XDDDDD

所以請大家幫我看一下我的影片^^

 

拜託無聊的時候就...請朋友幫我看一下:)

最後是5/9一定要幫我投票^__________^

感謝大家啦!!!!!!! 

關於台灣環島夢想家官網 (有連結)


在這個BLOG中

你會發現..我們一家人,只會玩!!! (而且玩很瘋XD)

我們的生活不是在旅行,就是在準備下一趟旅行!!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去參加這個活動的原因!!!!

因為這就是我們的每一天呀^^

SAFARI-56.jpg  

也許你會想,帶這小孩能玩些什麼??!

不過只要你多花一點時間看我們的遊記

你會發現.........小綠豆的體力比你還好XD

我們玩得比單身還瘋狂唷^^

例如:(全部都是自助,還有其他遊記在blog中唷)

美加行40日

我們搭火車環島台灣的記錄

菲律賓宿霧行: 我們去的地方 都是旅行社不會安排的唷XD

菲律賓巴拉望 

印尼峇里島

 

也許你會想   那你們一定很多錢

no!no!no!no,看遊記的過程中  你一定會發現  這家人不知道在省什麼XD

例如:購買機票的過程中...

所以你會發現  原來旅行,真的很簡單!!!

所以請你5/9記得來投我們一票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豆娘,pipi 的頭像
綠豆娘,pipi

新兵MAMA,pipi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林小泡
  • 我來了~我來了^^
  • 謝啦!! 你總是很支持:D

    綠豆娘,pipi 於 2012/04/11 21:57 回覆

  • 蕭獅子
  • 我一定會投妳一票!!(握拳)

    那是還是要拜託你前一天先預告一下喔!
  • 哈XD 謝啦~

    一定會提醒的^^

    綠豆娘,pipi 於 2012/04/11 21:58 回覆

  • peggy
  • 小綠豆&綠豆媽~加油加油喔
    我們一家人挺妳們啦
  • 好的~~我們會加油的唷!!
    感謝你們一家人的相挺!!

    綠豆娘,pipi 於 2012/04/11 21:58 回覆

  • 欣媽
  • 我好喜歡看妳的遊記喔!
    到時一定投妳一票~
    也要來號召朋友一起投票!
  • 好的!!! 謝謝你唷~~~:)
    太感動了:D

    綠豆娘,pipi 於 2012/04/13 16:06 回覆

  • Polly(冏媽)
  • 我也一定會去投票的。。。。
  • 感謝妳們的支持阿!!!!!真的:D

    綠豆娘,pipi 於 2012/04/14 16:40 回覆

  • JUJU
  • 一定投你一票的^^能帶BABY從小上山下海的不投你投誰呢? 請貝媽幫你廣告一下:P如虎添翼阿
  • 謝謝你啦!!
    不過我不好意思麻煩他這種事情
    貝貝媽已經超熱心的問我哪時候開始投票了~~
    謝謝你:D

    綠豆娘,pipi 於 2012/04/19 11:28 回覆

  • joyceqq1005
  • 是今天投票嗎?要在哪裡投啊?可以給我連結嗎?^^
  • 哈囉!!謝謝你啦!!!
    但是我還不知道有無過第二階段哩~
    官方也還沒公布..
    哈XD
    真的很謝謝你:)
    要是過了 會在勞煩大家的~

    綠豆娘,pipi 於 2012/05/09 10: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