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一直很想幫二寶記錄個懷孕記錄

但真的不太容易...

  

上次產檢又開始進入兩週一次的產檢

開始有種:耶!!我快卸貨了~的心情

33W2D-1

這次產檢  二寶又把臉遮住

醫生還特地用手撥動我的肚子

33W2D-2  

沒想到我們同時看到 二寶偷笑的嘴角 好妙

33W2D-3  

這週已經來到2389g  頭圍跟肚子都超前兩週 

之前每次來產檢  醫生都會很緊張的說  小孩體重飆得太快

不過本週已經有趨緩的現象了~

但還是要我少吃一點@@ 因為是媽媽胖太多~~~~

我記得第一胎  醫生照著超音波  看著我那很藏肚的小綠豆

一直不相信  肚子內的小孩會這麼大隻

這胎  就淡定了許多   甚至非常相信我  即使二寶來到3600-3700

我還是可以順利的把他生出來 

 

但是還是警告我  不要一直吃!!!

我記得第一胎   我還很生氣的跟他說:我根本沒吃飽阿~一直吐!!

不過這胎是有好一點啦~~~哈XDDDDD

吃飽真是件幸福的事情

 

話說  因為一直被警告

剛剛還很認真的去比對  和小綠豆同週數的體重

這胎是真的比較胖兩公斤   但當時的小綠豆更猛:2620g

但____能吃是福嘛! 醫生~~~~~

33W1D  

雖然很少把二寶記錄 弄到blog

但一想到還是會拍個照

990420-1   

這是同週數的小綠豆~~~~差了兩公斤

 

最大的差別就是  每次一懷孕  腋下的副乳就會超大 

這胎更誇張 (是因為多了那兩公斤嗎?!)

我隨時都可以感覺到有一顆桌球的大小  夾在腋下~

所幸的是  因為有了上一胎哺乳的經驗  

讓我知道   只要開始餵奶   那兩顆夾在腋下的桌球  就會消失

不然真的會...................

 

不知道幾週的時候  已經有開始分泌乳汁的現象

希望我這胎  還是可以餵到兩歲XD

 

恩~不要再說我瘦了啦........

如果是  醫生不會每次產檢提醒我  吃少一點~

我開始懷疑  是不是因為''室友太疼我''  

把我們家的鏡子及我週遭的朋友下了咒語  變得就像情人眼裡出西施 那部片一樣

其實我根本不是我看到的那個我!!!!! 

只有醫生看到的是真實的~~所以才會不斷警告~ 

 

千萬別說好羨慕懷孕還有這種身材的話

唉!!! 大家都沒看到我跟馬桶對唱著  不能沒有你的日子阿~~~~

沒看到我連騎個腳踏車  停在路邊  跟水溝當好朋友的日子

沒看到小綠豆  從看我吐  會學我  到變成  很緊張我一直吐的模樣~

 

哈XD 就說些:

祝你順產+奶多 即可: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